秋天,應該是賞紅葉的好時機吧,可惜香港不會有天然的紅葉看,所以只有去旅行才有機會看到紅葉吧。

今個秋季,我才暫時不理會工作和試用文,就趁我還有工作而且可以拿年假的時候,便決定到一個有紅葉的地方旅行去,我真的很渴望去看紅葉啊。因為,在過去許多個秋天,不是遇著失業、工作和進修太忙而沒法在那段時間去旅行。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天前我在上班途中,看見有人正在派發「極彈膠原」瘦身即食玉米湯,於是我便馬上主動向派發員伸手拿一包試試了。我拿這包是玉米 (粟米) 味的,但好像沒有其他味道的湯包啊。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謝莎莎 Facebook 抽中我試用 Esthederm 3D 修型保濕晚霜。而且秋冬來了,一直用開的啫喱狀晚霜已經覺得不夠滋潤,所以都是時候轉換另一隻晚霜了。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了,每早都清風送爽的,實在很有秋天的氣息。可是,我們的皮膚也有點乾燥了。夏天才買的乳液已經不足以保濕了,可是還未用完,不想買過新的乳液?不要緊,全新推出的 Neutrogena 水活保濕精華,用後猶如做了一次保濕面膜,即時為皮膚注入大量水份,那就不用怕天氣乾燥而令皮膚缺水沒光澤了。

HK$149.9 / 30ml
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分店有售。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講個秘密俾你聽... 其實少女時代的 Bel Bel 並沒有使用眼霜的習慣,因為覺得價錢既貴,眼霜質地又油潤,不太喜歡。直到我的第一條眼紋出現的時候,才驚覺要亡羊補牢了。接著多年來,我一直在用 cream 狀的防皺眼霜,眼紋雖然沒有再增加,不過總覺得要上妝的時候,總是覺得眼部皮膚乾燥而且不服貼。

直到她的出現,ERNO LASZLO 的 Laszlo Blue 水漾藍藻眼部緊緻精華,她來自美國,一身藍色透明梯形直身樽的打扮,既簡潔漂亮又時尚獨特,而且還把我雙眼皮膚的煩惱解決了。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Bel Bel 在九月某週五到了東莞某廠家辦公事,而那 vendor 的老總也帶了我和我的同事們一起到附近的海鮮酒家午膳。

由 vendor 的工廠乘公司專車到酒家約為 10 分鐘車程。話時話如果居住在大陸,沒有機車或者自行車出入真的很不方便,因為我乘專車的時候,看見馬路上的公車並不多。

今次老總帶我們來到「橋興酒家」,原來他跟酒家的伙計都很稔熟,他們大家互相打招呼寒喧一會,而今次也安排了一個房間給我們。

話時話,大陸的上班族都是在中午12:00 便吃午飯,而午飯時間共有約 1.5 小時,據說他們快速吃完午飯後便小睡片刻,真的令我這個香港人羡慕!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前幸運地被抽中成為其中 300 名試做 Beau-tech 的「韓式 BB Skin 面部護理療程」。話說部分其他被抽中試做的姊妹們都對此美容院的安排有些微言,例如偷工減料、十分 hard sell、被要求更改預約時間、甚至在試做期間裡的時間都 full booking 而最終無法試做等。

今次我也同樣被要求更改預約時間,本來約了八月某週五晚上,最後他們致電要求更改到翌日週末早上 11:00 上去試做。(但既然我週末早上不用上班,便答應他們啦。)

當我準時到達的時候,才發現美容院有些職員才開始上班呢。

其實,今日我上去這間美容院名為「Han's 韓知美抗衰老治療中心」,是首間以韓國醫學抗衰老美容為主題,匯聚韓國美容技術精髓,引入嶄新的醫學儀器,採用世界級醫學護膚品牌,以專業服務顧客為先為格言,務求令每一位女性都擁有零瑕的自然美。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半年前我在 blog 裡寫過一篇「約會的季節、心動的季節 (?)」緣由是我在新年時在黃大仙求得一支姻緣籤如下:

第57簽

小樓春雨聲初歇   彳亍街頭履不停
忽聽賣花人入巷    一枝買得慢慢行

有網友解簽說,在今年春天便有姻緣至,不過那並不是一拍即合,而是要慢慢煲,仲有排煲的呢。開頭也許被拒絕,但持之以恒便係掂咁話。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前幸運地被 elle.com.hk 抽中了為其中 300 位試用者,試用 CLINIQUE 全新推出的「魔法濃密睫毛液」(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去領取試用的 CLINIQUE 分店位於圓方,雖然有點遠,而且領取的只是 3ml 的試用裝,但事後還覺得很值得,因為這「魔法濃密睫毛液」真的很不錯!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一兩年我的舊同事都紛紛結婚擺酒了,雖然要做賀禮出席婚宴,我的荷包難免有點損傷,不過看見一對戀人由相識到共諧連理,都很值得高興吧。與此同時,更加是化靚妝的好藉口啊,呵呵!

話時話雖然我小時候已經學人玩化妝,不過我參加化妝班的堂數好像不超過三堂,而許多化妝方法和技巧都是我從美容雜誌或者網上學回來的,加上我只有在約朋友和宴會的日子才化妝,所以至今我的技藝仍然不算純熟啦...

其實我想寫一篇自己動手的妝文很久了,但一直我都忙於寫試用文,所以我趁近來不是很多試用文要趕的日子,我便出這個第一篇 DIY 妝文啦。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週六的晚上,我要到紅磡國際都會廣場某酒家出席婚宴,可是我比入席時間早一點來到紅磡,既然不想在宴會廳裡呆坐,加上當日清晨四時便起床辦私人事,然後便化妝上街,整天都沒有怎麼休息過,那我便先在附近的咖啡店喝杯咖啡提提神吧。

行了幾乎整個商場,還以為找不到一間咖啡店,怎料行到盡頭,居然被我找到 Jamie Cafe,於是便馬上進去收銀處,叫了一杯熱榛子咖啡。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一兩年我的舊同事都紛紛結婚擺酒了,雖然要做賀禮出席婚宴,我的荷包難免有點損傷,不過看見一對戀人由相識到共諧連理,都很值得高興吧。與此同時,更加是扮靚靚著靚衫的好藉口啊,呵呵!

其實我家裡適合去飲宴的衣服並不多,幸好在上個月當我想買些衣服賀生日時,我恰好在淘寶買到以下的衣服,質地既舒適,設計也高雅,當然很適合在飲宴場合穿著呢~

另外那家淘寶店發貨速度很快,我清晨下了單,中午時跟賣家洽談送貨事宜,翌日衣服便經順豐速運送到我的公司了,超快!

好了,廢話少說,讓我分享今晚飲宴的衣著吧~

下圖這件粉紫色 one-piece 雪紡及膝裙,質地很輕薄,設計都很大方高貴,想必穿上後立刻展現淑女的氣息吧。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到左為食星期五午飯時間。每逢週五的中午,我和同部門的同事都係聚在一起吃午飯的。上兩個週五,我們一起到 a.p.m. 4/F 的 cookedDeli 吃飯,那裡其實是一個 Food Court,有多款不同的美食可選擇。

而今次我和另外一位同事,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新開的「豚板屋」買午餐,而且我和她都同樣叫了「芝心吉列豚飯」。這個午餐很特別,因為吉列豬扒和飯都用一塊煎 pan 盛載著。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謝早前 Milk Club 給我一份會員迎新禮物 - Benefit 免費 Body Waxing 服務 (下手臂或腋下),於是我今日趁假期不用上班,便到了尖沙咀 The Faces 的 Benefit Brow Bar 享用我第一次的 Body Waxing 服務。因為我手殘的關係,所以今次我選擇了做腋下脫毛了。

原來只有尖沙咀 The Faces 的 Benefit Brow Bar,才有 Body Waxing 的服務呢,當然同時有 Brow Waxing (包括修眉、脫唇毛、脫下巴毛、染眉等) 的服務啦。我去到等候的時候,便看見一個女生在接受 Brow Waxing 的服務。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好,我係可愛貓,相信凡係我主人 Bel Bel 的粉絲都識我架喇,所以都係時候親自同大家打個招呼先~ 喵~~!

主人她好好架,她除左成日帶我出去食野同埋玩之外,間唔中都俾 d 好得意既野我玩架~ 呢支野係乜野黎架呢?佢識得照到我塊面發光架,好得意呀~~ =^.^=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譚仔米線,好像早前在某 sis 的文章裡提及過,而且好像還十分的讚好。

在上星期五的晚上,即是我參加完 Refoderm x Cosmopolitian 的 workshop 後,便到了銅鑼灣領取 ~H2O+ Collagen 8000,然後行過某條街,便發現譚仔雲南米線了。想起某 sis 的評語都說不錯,那便進去找個位子坐坐啦。

我一看餐牌,便看見很大很顯眼的「麻辣雞翼」四個字。既然我未食過麻辣火鍋,於是便叫了三隻麻辣雞翼,再加一碗清湯底的米線配生菜。

侍應首先送上了米線,原來米線都附有芽菜及韮菜。喝過湯底,味道清甜,但總覺得欠了一點點...心想早知叫小辣或酸辣湯底啦。

不久,煎得金黃色的麻辣雞翼便送來了。

我一咬下雞皮,心裡大叫:「好辣耶~~」辣得想噴火啊~~~~

不過,雞翼煎得夠熟,叫人食得放心。(我很怕煎得不夠熟的肉類的)

原來我叫清湯底的決定是沒錯的!吃完一隻雞翼,便馬上喝些清湯底,解一解辣~~!

另外呢,米線很彈牙爽口,味道不錯。

今餐埋單共 $46 (麻辣雞翼三隻 $20,米線連一款餸 $26),以同區來說不算貴呢。

那晚回到家便跟 sis 談起食譚仔米線的事,她便說「新疆香草雞翼」和「湖南土匪雞翼」都很好味。好,等我下次去試啦。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快來囉,你們都準備好月餅過節嗎?

近年 Bel Bel 和媽媽都沒有去買月餅了。點解?因為 Bel Bel 工作的地方總會有同事甚至 vendors 派月餅劵給我們全公司同事,每人都至少獲派一張月餅劵。我試過在某間公司收過共五張月餅劵,而且全部都是 vendors 送贈的,咁你話返工係咪好好呢?哈哈... 個陣真係多到換唔晒,那麼老媽便把多出的月餅劵送給朋友了。

可是,自從 (被迫) 轉工後,就無左收五張月餅呢支哥仔唱了。因為現時的公司遲遲都沒有分派月餅劵,所以我心裡一早不予期望了。

怎料昨天下午,公司的 OA 到每人的座位前派發一包兩個裝的大班冰皮月餅,我拿了流沙芝麻味的。雖然無我鍾意食的傳統白蓮蓉雙黃月餅,但都好過無啦,呵呵。

最後預祝各位讀者中秋節快樂啦!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呢排 blog tag 似乎開始再度流行,早前接過「小確幸」,今次蒙受豬兒的邀請寫「極秘愛情故事」,在此謝過~

在回應 blog tag 之前,我想 post 一下去年在屯門碼頭的海濱長廊拍下的照片,雖然平凡但我覺得很 sweet~ ♥

有些夫婦遇到一點困難便嚷著要離婚,又或者他們並不是純粹因為愛而結合,真的很可悲。其實我經常都夢想著,我老來還可以跟我的老公一起牽手逛海邊談談情。

那麼我的 tag 便命為「夢遊公主的極秘愛情故事」 ...

夢遊公主除了喜歡扮靚,也喜歡四處去旅行和發白日夢。她踏遍全香港、台灣、中國、韓國和日本幾個主要城巿, 尋覓多年都找不到愛情的蹤影。

夢遊公主已踏入中女之齡幾年,連身邊的人都在潑她冷水,叫她放棄尋覓。不過夢遊公主仍然經常發白日夢,祈求互相契合的單身男性終有一日會出現。

有一次,夢遊公主參與了「北歐女神 Lady Freya」的滿月儀式冥想會,她夢見 Lady Freya 給她一粒「愛的珍珠」,這粒「愛的珍珠」是尋找愛人時痛哭的淚水結晶,Lady Freya 便是要給夢遊公主「尋找愛的堅持和勇氣」,鼓勵她不要放棄。

於是,夢遊公主便好好思考一番,她想要找尋的人和他的特質該是如何的...

(1) 心目中的理想型

其實都無話邊類型的男人係心目中的類型的,就算他不是某國王子,她或許都會看上眼的。外型對於她來說不重要,「合眼緣」,相處得舒服,大家思想和價值觀相近,對方品格良好,努力工作,性格積極上進便是吧。當然如果他經濟能力良好便最好了!

她份人好決斷而且可以很快下決定,可以話「諗到就去做」,所以她係很怕男人太婆媽和做事拖拉,什麼事都不敢作決定。另外希望他都不要太「宅」,有空便多帶她出郊外呼吸下新鮮空氣,去下海洋公園呀、迪士尼呀、或者上深圳行下書城睇下書等,還有每年都放幾日假期和她一起去旅行吧。講真,可以和她一起去旅行係擇偶條件的「The Must」!

仲有就係不要反對她的信仰,和不要輕蔑她有時的迷信啦。

(2) 心目中的完美約會

約會去邊或者食乜野,都唔係好重要啫,最緊要的係至少一星期一次可以有幾個鐘一齊面對面傾下計,同埋希望每次見面,大家都可以談多一點內心的感受,從而互相了解多一點。感情和了解,便是一點一滴地培養出來的。或者可以咁講,夢遊公主係好重視內心的交流,多過形式上的浪漫。

(3) 怎樣去讓心儀對象知道自己心意

呢樣夢遊公主真係唔識... 發夢暗戀對象向自己示愛,然後手拖手直到永遠,呢個夢就每日都發咁劑。夢遊她就叻,講就有心無力...係唔識點表達自己的心意,而又唔會令對方覺得突兀,甚至因為知道對他有意而馬上避開自己。然而夢遊公主希望即使他現在不喜歡她,也希望他可以嘗試給機會大家互相了解,又很單純地希望他會漸漸地愛上她。

(4) 戀愛時會像小貓咪乖巧,還是河東獅吼?

夢遊公主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名叫可愛貓,是在日本帶回來的。

呢隻可愛貓只會碌大對眼望住人,但係就乜野都唔識講。然而,可愛貓的心事,好像只有夢遊公主的其中一個異性朋友「愛瘋叔叔」至完全讀得到,偏偏身為主人的夢遊公主有時都不明白...

(5) 心目中的婚姻生活

有一晚夢遊公主發夢穿上婚紗,跟她的夢中情人一起在關島的某教堂,在藍天與大海下立誓,簽名成為夫婦。

當她夢醒的時候,夢遊公主居然發現了自己身上穿上了婚紗,妝已經化好,頭髮都做得很漂亮,而且她的夢中情人也穿著禮服站在她面前... ♥

多謝 Lady Freya 給她愛的勇氣,多謝宇宙沒有忘記給她一個「他」!

夢遊公主和夢中情人婚後,過著簡單但快樂的生活,當夢遊公主工作累了回家後,家中的男人可以跟她互抱一下,就當是對她的支持,也同樣是夢遊公主對他的支持吧。當她生病時,即使他不懂或沒空做飯,也肯替她叫外賣,不用她捱著病都要落街在快餐廳等位吧。真好!

夢遊公主在經歷愛情和婚姻後便成長了,她明白到愛一個人並不是要為了得到什麼,而是願意不求回報地為對方付出,只要自己是真心真意,相信對方會感受到的。一直相愛到永遠的其中一些方法,便是雙方都願意多作思想和情感的交流、願意為對方無私的付出、互相關懷和尊重便是吧。

其實,夢遊公主的要求真的很簡單,而且經常都覺得愛很簡單。

 

Tag 邊個?我想 tag 的人都已被 tag 了。那麼有興趣的你請自行接 tag 啦!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努力,雖然不一定有回報,可是不努力的話,想要回報的話大概比較難。

自從 Bel Bel 在近大半年開始玩 beauty blog 後,除了多次參與試用活動外,還經常留意 Facebook 各大品牌的推廣資訊,而且經常抽空參加各大有獎遊戲和登記領取試用裝。

近期的努力也沒有白費,就在前幾日我便一口氣領取了以下幾份參加網上遊戲後的禮品。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前我登記了 Cosmopolitian x Refoderm 的秋日主題護膚工作坊之「淨花黑頭.細緻毛孔」,而且被 Cosmopolitian 抽中了。說起上來,是因為聽朋友說用後覺得效果不錯,於是我也有興趣參加這晚的 workshop了。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