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起,皮膚乾得很,不論去到哪裡的秋天都是一樣,上星期去了北京旅行五日,天氣既寒冷又乾燥,想不到剛回到香港,天氣仍然乾燥,面上的肌膚好像枯乾了一樣,了無生氣,摸上手也覺得不平滑。

就在這時候,我便猛然想起早前 MASK HOUSE 送了一包「韓蔘活膚修護面膜」給我試用。以前聽聞人蔘有補氣的作用,食用後體力會改善,也記得多年前去韓國旅行的導遊說,韓國足球隊每天都吃人蔘,所以他們在日韓世界盃才有出色的表現~

不知道如果把人蔘敷在面上,人蔘的營養可否滋補一下我那枯乾的皮膚呢?

剛回到香港的晚上,我便把 MASK HOUSE 送給我的人蔘面膜敷在面上。

雖然整個包裝都是韓文和英文,不過看圖識字,即使不懂英文,看圖都知道該如何使用吧~ ^^

雖然包裝說明是英文,不過我盡能力去翻譯啦:

面膜的主要成份有:
人蔘精華 - 具保護皮膚,幫助細胞更生和預防衰老。
甘草根 - 幫助提升皮膚健康和預防皮膚的問題。
維他命 E 和骨膠原:促進皮膚彈性和美白作用。

撕開包裝紙後,便馬上聞到陣陣清新的人蔘味,但味道不會很濃烈,感覺很舒服。

面膜的水份度剛剛好,沒有濕到滴水或者太乾,剪裁都很貼面,面上每個角落都可以覆蓋到,像我這個大面人都很夠用,就連眼睛都可以敷,只是今次試用我卻沒有把面膜蓋上眼睛。(因為要拍照嘛)

面膜包裝還剩下一些精華,我便把之塗在頸上啦。

敷上面膜 15 至 20 分鐘便可以除去,然後輕輕印印面,幫助皮膚吸收面膜的精華。(不需要用水洗乾淨呢)

我發覺當我把剩餘的精華印印面的時候,精華的質地並不黏,覺得很保濕之餘,皮膚又可以暢順地呼吸,觸感比未敷面膜前更平滑。

照照鏡子,鼻旁的乾紋不見了,連毛孔都收細了,皮膚喝了很多水,不再乾涸。

水份測試機都幫我做證了~ 皮膚水份和平滑度都提升了很多!

最近,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在各大萬寧有售了,價錢方面都不貴,$75 便買到一盒 (一盒五片),而且由今日起至 2010 年 11 月 11 日邏做「買一送一」大優惠,真的很抵買又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