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文提及過出席了胺基奈美肌18™ One Step 美肌聚會,而且大會還送了兩盒「Amiolk 胺基奈美肌18™」和一瓶維他命 C 嚼片給我,而我需要連續 14 日服用,體驗一下「4 合 1」的護膚新方法。

 

每盒「Amiolk 胺基奈美肌18™」共有 9 排藥丸,每排共有 10 顆。如果以每日食兩次,每次食 3 顆的話,即是說共有 15 日份量。

產品在香港製造,包裝上說明客戶服務熱線和有效日期,感覺安全可靠。

另外這瓶維他命 C 嚼片,份量都很多,共有 100 粒,絕對足夠在試用期間的服食份量。我猜服食維他命 C 嚼片的原因,是因為維他命 C 有助膠原多肽的增生,所以將會令美肌效果事半功倍。


為了想快點見效,於是我依照建議,每日早上和晚上都吃五粒,即是說每日食兩次,每日共食十粒 (即是一排藥丸的份量),再食四粒維他命 C 嚼片,即相等於 1,000mg 的份量。

Amilok 胺基奈美肌18™ 的藥丸都很大顆。

一次過食五粒,聽起來好像很駭人吧,不過我覺得逐粒吞服的話都不會太困難,為了靚靚就什麼都可以忍受啦。其實我很懶,每次都會一次過吞服兩粒藥丸。

別看維他命 C 嚼片好像藥丸所以要吞服,其實咬下去會覺得有些橙味,我覺得都算頗好味的,所以都可以咬碎吞服的。雖然大會沒有說明應該隔多久才吃,而我在試用期間,是每隔兩至三小時才咬一粒的。

好了,連續服用 14 日後,效果又如何呢?

面色:的確比之前紅潤了,看起來更白裡透紅~
皮膚水份提升度:以前秋風起時,鼻子會乾得脫皮。不過在試用期間我去了北京數天,那裡的天氣比香港還冷和乾燥,不過這幾日我的皮膚居然沒有脫皮。還有,在北京期間我每天都有化妝,在十分乾燥天氣下,居然還很容易上粉。看來吃了胺基奈美肌18™後,皮膚儲水的能力提升了。
去斑:顴骨附近的色斑雖然沒有消失,不過的確減淡了一點,我想如果繼續食用一段時間,面上的斑斑可以消失吧~
皮膚彈性:可能我的皮膚尚算有彈性,所以覺得分別不大。
幼紋:好像跟之前差不多,可能食用時間較短,減淡的情況不太明顯。

總的來說,我覺得胺基奈美肌18™真的幫到我令皮膚變好些、變靚些,而且還令平時護膚的效果事半功倍呢,果然如 slogan 所說「4 合 1 給妳完美膚質」。

文章末段,送上一張服食胺基奈美肌18™ 14 日後的素顏照。
 

最後多謝 theZtyle x 瑞年國際邀請我參與今次的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