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我在北京旅行期間,已經收到兩封得獎通知的 e-mail,價值不算小而且都很實用,所以還是很高興的。加上在旅途中又遇上不如意事,這些小幸運便當作給我的安慰吧。

好像在 9 月份玩了 she.com Facebook 「阿 Sa 髮型逐個揀」送禮遊戲,我被抽中了價值超過 $100 的獎品:

有 ESSENTIAL Damage Care 洗髮及護髮露試用裝。

Curel 洗面啫喱和乳液試用裝

Fiberwig 睫毛液

Ellgy ARR Cream

另外在 10 月份參加了 LadyQooza 第四週送禮,我被抽中了兩張 $100 SOGO 現金劵。有效期到 2013 年,可是每次只能使用一張,我覺得 $100 在 SOGO 買不到什麼,我想大概會用作買食物吧。

在本週初我為「she critiques 美容大賞 2010」投票,而獲得總值很豐富的獎品:

喜療疤除疤啫喱,話說小時候打針時,手臂因此起了疤痕,不知塗一段時間會否消退呢?

TrimEC-Café 易纖諾24小時消脂纖飲送出蘋果綠茶+7包裝,有空時試試啦~

CLINIQUE 抗氧維他命 C 唇彩。未試色,不知道顏色好看麼?

最後就是令我很開心的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50+ PA+++,本來今個夏天想買,可是因發現有更便宜的防曬而放棄購買,現在不用買了,真是好。可是,盒子沒有註明使用期限,而我現有的防曬還未用完,故此不想開封,希望待我明年春夏開封時,產品還未過期啦。

真的很感謝 she.com 和 LadyQooza 送給我以上大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