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大半年前,即是約三月下旬的時候,我在 KOSÉ 買了兩件雪肌精 Supreme 系列的產品,而其中一件便是圖中的「雪肌精 Supreme Revitalizing Cream」。雖然在這大半年間參與了一些同類護膚品的試用,不過在試用期完後,我還一直使用這個 cream,而且剛在早前才用完呢。

雪肌精 Supreme 系列約在 2009 年初於日本推出,記得大約在 2009 年 4 月才在香港公開發售。我在 2009 年 3 月下旬到日本旅行時,在東京的各大藥房發現了這套新出的雪肌精 Supreme 系列產品,還記得當時一支爽膚水和日間乳液套裝是 12,000 Yen (以我當時的兌換率約 0.084 來說, 平均每件售價是約 HK$250,都算抵買,還隨套裝附送洗面膏、卸妝洗面膏和晚霜 Revitalizing Cream 各兩包,和一盒化妝棉。)

當我去年用完那兩份 Revitalizing Cream 試用裝後,便已經覺得這晚霜的質地很水潤又不油膩,故此想過要在香港回購,可是在香港的售價好像約 $400,而且當年個人經濟狀況很差,所以沒有買。而在今年的春天在「因緣際會」下,便把之買了下來。

「雪肌精 Supreme Revitalizing Cream」是雪肌精 Supreme 系列的晚霜,有 I 號清爽滋潤型和 II 號豐盈滋潤型兩種,而我打算在春夏使用,理所當然地選擇了 I 號清爽滋潤型了。

容量:40g
售價:記得是約 HK$400

雪肌精 Supreme Revitalizing Cream 的特點是:

提高肌膚防禦及自我修復能力。締造飽滿肌理及淨白效果之藥用面霜。

修護完美肌理,打造白皙肌膚。
配合精製白蘞萃取液HC及藍水萃取液,高度保濕效果形成保護膜,提高受紫外線而受損之肌膚的防禦能力。展現完美健康肌理,及無瑕白肌之藥用面霜。

溶入肌膚之滲透力。
柔軟的觸感,有如溶掉於肌膚的滲透力。

持久維持完美肌理。
配合和漢植物冬蟲夏草、白茶萃取液(保濕),令肌膚重拾健康的新陳代謝,展現白澄美肌。

澄澈的和漢植物香味。
充滿自然能量的澄澈的和漢植物香味。舒緩肌膚與身心,令護膚程序更為輕鬆。

而且含有以下和漢植物成份,為女仕們實現初雪般的雪白透明感。

油酸乙脂 (滋潤成份滲入角質層深處,提高滲透能力)
藍水萃取液 (調整紊亂肌理,提升防禦能力)
香氛成份 (具舒緩和鬆弛肌膚和身心的作用)
精製白蘝萃取液 HC (煥醒肌膚深層明亮透明感)
薏仁萃取液 (提升肌膚透明度)
當歸萃取液 (提升肌膚滋潤度)

尤記得剛打開蓋子時,是有一塊薄薄的透明紙膜封口。(但當時我還未正式開始寫試用文,所以還沒有細心地拍下撕開包裝後的樣子呢)

到了上個月,便只剩下一點點,也快將用完了。

如果各位有聽聞過一些用家的用後感,都知道雪肌精 Supreme 系列的護膚品都有濃烈的藥味。沒錯,這晚霜都同樣有點藥味,第一次聞到時都覺得有點像中藥的味道,不過個人覺得這晚霜的藥味不算很濃烈,也不難聞,我個人來說是可接受的。

不過,這晚霜的質感,我覺得是介乎於啫喱和 cream 之間,比啫喱稠身一些但比 cream 稀一點,而且都容易推開,延伸性都頗佳。塗上皮膚後,很快便被吸收,皮膚完全不覺得侷促,而且一點都不油膩,感覺是既水潤又清爽。


雖然如上段所說,期間我參與過一些同類型產品的試用,不過在試用期後卻繼續使用這晚霜。無他,因為這晚霜有美白功效,在晚間使用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令面上的色斑減少形成,加上不油不膩而且水潤,實在很適合春夏潮濕的天氣使用。

像我這個中女的年紀,面上的色斑問題應該會浮現,加上我的辦公室都裝滿射燈,色斑問題該越來越嚴重吧。不過到現時為止,我的面上只有數顆很小的色斑,除了我每天都塗防曬外,晚間的修護都很重要吧,可是,除了使用了雪肌精 Supreme 的爽膚水和晚霜外,我沒有使用過任何美白精華素呢。我想,雪肌精 Supreme Revitalizing Cream 確是幫到我維持肌膚淨白呢。

「雪肌精 Supreme Revitalizing Cream」官方資料
http://www.kose.com.hk/sekkiseisupreme/lineup/clea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