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 Bel 的頭髮越來越長,目標是留長及腰,然後燙一個大卷髮,希望轉換下形象,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

我在近一年來,都沒有漂染或電過,而且洗髮後許多時都由得自然風乾,為了希望在電卷髮前盡量不要弄傷髮芯。雖然眼看目標快達成,可是頭髮越來越不聽話,除了髮尾開义,髮絲容易打結不貼服,又難以梳理。尤其最近天氣乾燥,梳頭時頭髮更產生靜電,頭髮更蓬鬆,猶如亂草一樣,實在令人煩惱。

正當我在盤算該轉換哪個護髮系列時,剛好收到一套 Lux Super Rich 黑鑽極致修護系列,全部都是日本製造的。廣告說很適合電燙、漂染及嚴重受損髮質,用後秀髮閃耀黑鑽般璀璨光澤。聽起來很吸引啊~!

Lux Super Rich 黑鑽極致修護系列有:
黑鑽極致修護洗髮乳 Black Diamond Shampoo (左)
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 Black Diamond Conditioner (中)
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 Black Diamond Tube Treatment (右)

連續13年銷量No.1的日本著名護髮品牌Lux所推出的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護髮效果比其他日本品牌更優勝!
不但能幫妳在7日間2倍修補受損髮絲,讓秀髮回復健康;
而且系列含有Pico氨基酸微粒(Pico Amino Acid) ──
一種比納米細小一千倍的高效滲透修護配方,能迅速滲透三層髮絲,填補受損髮芯小孔
配合系列中的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及護髮膜,連續使用7天,便能2倍補修受損髮絲,令秀髮回復如黑鑽般閃亮無瑕,散發無窮魅力!

下圖是髮芯横截面模擬圖示,使用 LUX 黑鑽極致修護系列後,內含的 Pico 氨基酸微粒迅速滲透三層髮絲,填補受損髮芯小孔。

 

黑鑽極致修護洗髮乳 Black Diamond Shampoo

使用方法:把洗髮乳在濕髮上加水揉搓,再用清水洗乾淨。

洗髮乳呈液體狀,感覺很滑,還聞到很香的花香氣味。

起泡量一般,泡沫不多,不過沖洗後覺得頭髮洗得很乾淨。還未塗抺潤髮乳,已經覺得頭髮頗順滑。

 

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 Black Diamond Conditioner

使用方法:均勻抹在濕髮上,輕輕按摩一至三分鐘後清洗。

潤髮乳呈柔軟的乳霜狀,香味跟洗髮乳差不多。

沖洗後,雖然頭髮還未抹乾,卻馬上覺得頭髮更順滑。

不過為了加強護髮效果,接著我還再用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

 

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 Black Diamond Tube Treatment

使用方法:洗髮及護髮後,輕輕擦乾多餘水分,將適量 (約兩個中湯匙的份量) 護髮霜均勻塗抹於頭髮上,輕輕按摩約 3 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建議每天使用。

護髮霜質地比潤髮乳厚和杰,香味比洗髮乳和潤髮乳稍淡一點。

好了,一口氣用過以上三種護髮產品,到底效果如何呢?

首先看看頭頂,用後一點都不笠,頭皮很乾淨清爽。相片是洗髮後八小時拍的。

然後拿出洗髮前 (左) 和洗髮護髮後 (右) 的相片對比。洗髮前我明明有梳頭的,為何頭髮這麼混亂的 [=_=;]?洗髮護髮後,頭髮很明顯順滑了很多,不再毛燥。

再看看背面的秀髮。嘩~~ 頭髮很美,有如瀑布一般,很順滑和很有光澤~!

頭髮除了變得很有光澤外,一整天在大風吹亂後,髮絲都沒有再打結,又很容易梳理,即使我用「五指梳」(手指) 擦擦髮絲,居然還能一梳到尾,我的「三千煩惱絲」很久都沒試過這麼易梳了。^_^

其實,以上的圖片都是我第一日使用 LUX 黑鑽極致修護系列時拍的。你看,第一日使用後,效果居然這麼顯著,所以說這系列簡直是受損秀髮的救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