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痛、短痛,不如不痛」~ 我都想呀!!!

不過,自從多年前我從事 graphic design 的工作後,肩痛的問題便跟隨我到現在了,即使轉了行也好,肩痛問題都沒有改善過。期間試過針炙,不過覺得治療時間長而且費用不便宜,所以半途而癈。之後便叫老父替我按摩肩部,可是老父在多年前仙遊了,於是唯有自行按摩,可是自己力度不夠,舒痛效果不大。

然而,上週四我有幸被邀請到「樂本.健 HealthSmart」的辦公室,參與「澳洲 Heat Wheat™ 舒痛小麥枕迷利裝活動」,希望他們的小麥枕幫到我「不如不痛」啦。

令您「長痛、短痛,不如不痛」的「痛症專家」,就是待會介紹的「澳洲 Heat Wheat™ 舒痛小麥枕」了,有幾種設計,適合身體各部位需要。

活動的初段,主持人首先介紹了樂本.健的背景,原來是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成員,以整全的生活概念,主要銷售個人護理產品、營養補充品、起居用品以及為客人提供專業保健知識等。

然後便分享了常用的舒緩痛症的方法,如按摩膏、鎮痛貼、止痛藥、按摩、推拿和暖水袋等,雖然都很有效,不過卻各有弊處,甚至危害健康。

而來自澳洲的超級品牌 - 澳洲 Heat Wheat 舒痛小麥枕,16年高踞銷售第一。他們是全球首家發明以微波爐加熱麥粒,又針對了其他止痛方法的弊處,而設計了一系列的小麥枕以舒緩疲勞疼痛。

澳洲 Heat Wheat 舒痛小麥枕獨有優點是:

- 濕透性熱敷功效,在 8 分鐘迅速滲透至皮膚 4cm 以下。
- 產品內含 100% 天然小麥。其獨有 UltraShield™ 專利經 7 重超防護處理,無潮、無塵、無菌及無害蟲等,所以很乾淨衛生。
- 冷敷、熱敷均可,一物二用,簡單輕鬆。

下圖是小麥枕內的小麥了。

澳洲 Heat Wheat™ 舒痛小麥枕共有以下種類:
- 圍頸暖墊
- 頸背治療圍墊
- 背部承托圍墊
- 上背圍墊
- 關節圍墊
- 手足小麥寶

然後,在場每位 bloggers 即場試用不同產品,而我被分配試用了下圖的上背圍墊。我聞到圍墊散發出淡淡的小麥香味,感覺都很舒服。圍墊戴上身時是暖暖的,而且覆蓋了兩肩和上背,除了背痛稍為舒緩外,還覺得身體變得暖和了。

我們還各自分享小麥枕的不同用法,被挑選為最有創意的三位 bloggers 分別獲得額外的贈品。雖然我沒有得獎,不過大會向每位 bloggers 派發了以下產品給我們試用:
澳洲 Heat Wheat™ 舒痛小麥枕迷你軟墊 (Eye Zone P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