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看到許多有關 LANAMI 的面膜試用文,聽說 bloggers 都大讚效果很好後,我也心郁郁想試呢。

想不到上星期收到 LANAMI 的試用邀請 (其實都感到意外啊),而今次便是一口氣試用兩款絲心萃 EGF 面膜:

1. EGF靚白面膜 (EGF Wrinkle Removing & Hydrating Mask)
2. EGF胜肽肌因面膜 (EGF Polypeptide Moisturizing Silk Mask)

原來 LANAMI 的面膜都是由台灣生產的,包裝上都列明出產日和到期日,成份和中文使用方法,資料很詳細啊。

LANAMI 這兩款面膜都含有 EGF Epidermal Growth Factor)、蠶絲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可煥醒肌膚能量,刺激皮膚細胞活化再生快速代謝,和刺激纖維母細胞分泌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而達到除皺,抗老化,皮膚細緻幼嫩,美白等效果。

首先介紹EGF靚白面膜啦~

價錢:HK$68 / 3 片
容量:20g/片

主要功效:
幫助肌膚鎖水,成份溫和,可改善膚色不均,有效幫助撫平細紋,使肌膚呈現白皙透亮,保濕柔嫩的完美肌膚。

主要成分:
EGF、芍葯根萃取、黃芩根萃取、玻尿酸、蠶絲膠原蛋白萃取。

撕開包裝,驟眼看精華液不多,不過打開面膜後,發現有很多精華液都附在膠膜上,不過都不會滴漏,那便抹一抺膠膜上的精華液在頸項吧。

只要敷 15-20 分鐘便可除下。

面膜彈性和貼面度都不錯,面積夠大,連髮際邊的皮膚都敷到。

敷了約 20 分鐘後便除下面膜,發覺面膜仍然有點濕,可用來抹抹頸或手腳啊。

敷完後再輕印皮膚,讓皮膚吸收精華,我覺得敷完後並不需要清洗,雖然剛敷完後精華還有點黏,但只要輕輕印印臉,皮膚的精華很快便被吸收了,之後臉上一點都不覺黏笠。感覺皮膚很滑很水潤,而且更有光澤。

其實敷面膜的前一晚,我只洗了面但忘了塗面霜便睡覺,結果一覺醒來面上超乾的,皮膚水份度當然是負數啦。不過敷了靚白面膜後,水份度升了很多啊 (升了四格)。

當日早上我敷完面膜後,便如平常一上護膚和上妝。我發覺當日的粉底,平時 T 字位容易出油和溶妝的地方,居然一點都沒有溶掉,我覺得靚白面膜的保濕能力真是一流~!

 

接著便介紹EGF胜肽肌因面膜~

價錢:HK$98 / 3 片
容量:28g/片

主要功效:
兼具肌膚緊緻、抗老、角質再生修護、滋潤、柔嫩、亮白與保濕等功能,幫助肌膚做深層的呵護與保養的頂級面膜保養品。

產品特色:
這是 3D 拉提面膜,其產品設計可把面膜掛於雙耳,並配合到臉部紋肌,同時做到臉部深層保養與拉提效果。(好神奇啊~)

主要成分:
EGF、多元胜肽、玻尿酸、蠶絲膠原蛋白萃取、維他命 C、維他命 A。

未敷之前,攤開面膜,便發現面膜兩邊和下方各有兩個孔,便是用來掛於雙耳的。面膜上部分是敷臉的,而下部分便是用來敷下巴和頸的,真的很照顧周到。

下圖是墊在面膜下面的膠膜,形狀跟面膜一樣,只是我不小心撕破下面其中一塊。>"<

黑圈所示便是掛耳的孔。

平時在香港買到的面膜都只有一塊覆蓋在面上,所以這個 3D 拉提面膜對於我來講實在很新鮮呢。

同樣敷 15-20 分鐘後便可除下。下圖是包裝上的使用說明。

嘗試把面膜拉扯到耳後時,感覺到面膜質地既柔軟又很有彈力,所以很輕易便掛上了。

剪裁位不多,但很貼面,而且夠大,髮際附近的肌膚都覆蓋到。特別是把面膜掛在耳後,還感受到面膜輕輕的把面部肌膚向上拉緊。
眼晴都可以覆蓋到,這時最好還是閉上眼休息一下,讓眼睛都一併吸收面膜的養份。
還覺得面膜緊緊地包裹著下巴和頸,這些都是一般常見的 paper mask 沒有的,所以覺得很照顧周到。

雖說面膜是掛耳式和有拉提效果,不過在敷的過程,耳朵都沒有痛,肌肉都沒有不舒服。因為面膜既貼面,加上掛耳後更能固定面膜的位置,所以敷著時不論做什麼動作或走動,面膜都不會掉下,真是一個好好的設計呢!

跟上面的靚白的面膜一樣,在膠膜上附有很多精華,不要浪費掉,便塗上頸上沒有被覆蓋的範圍吧。

我敷了約 20 分鐘便除下面膜。同樣都覺得不需要清洗,雖然剛敷完後精華還有點黏,但只要輕輕印印臉,皮膚的精華很快便被吸收了,之後臉上一點都不覺黏笠,而且皮膚還展現光澤。

未敷面膜之前,皮膚很乾。敷完後,皮膚水份度提升四格了,保濕效果很好。

摸上手還覺得皮膚滑滑和有彈性,又看到皮膚提升了和緊緻了,效果很好。

而我分別試過 EGF 胜肽肌因面膜 (3D 拉提面膜) 和 EGF 靚白面膜後,我會比較喜歡前者多些,因為我覺得其修護效果比較全面呢。

 

想知多些 LANAMI 產品的資料,請瀏覽以下網址:
www.lanamicosmetics.com

LANAMI 香港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ANAMI-Hong-Kong/129938937038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