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一月下旬我出席了 ENID 舉辦的假睫毛教學交流會,而且還即場抽中了試用 - INNU DR. CARE玻尿酸皙白水盈膜。我用了數次後,覺得還不錯,現在又到出文的時候了。

據 ENID 的負責人介紹說,INNU 的面膜是由台灣靜宜大學的化妝品科學系,即是吳珮瑄老師研發團隊親自研發的。質素很有保證,只是由於此產品沒有大力地做巿場推廣,所以並未為廣為人知。

而且據官方網站介紹說,吳老師經常受到各大報章雜誌邀請,評比各大知名保養品牌的成分分析,她以多年保養品調製技術及對東方女性肌膚的了解,親自研發了DR. CARE玻尿酸皙白水盈膜

介紹一下產品特性:

含玻尿酸,玻尿酸能增加皮膚的含水性,可於肌膚表面形成透明鎖水膜,對表皮具保濕潤滑功效。含複合植物嫩白因子,讓肌膚感受保濕和淨白力,人蔘與銀杏萃取,能防止老化,具有優越的抗氧化力。

面膜材質:
採用全新的服貼度佳的親膚真絲織材,柔薄細緻,能更緊密貼合於肌膚上,讓精華更能吸收滲透,有效提升成分的滲透作用。

*真絲織材是什麼?
羽絲絨材質,羽絲絨為棉花籽周邊纖維只萃取10%的精華纖維, 低靜電且有很好的服貼度,能吸收並鎖住肌膚上的精華液。

主要成份:
傳明酸、保加利亞玫瑰水、玻尿酸、海藻萃取、人蔘萃取、銀杏萃取、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

使用方法:
敷貼在溫水清洗後的面部 10-15 分鐘,然後取出。又可以先置於 30-35 度的溫水加熱,敷上面時除了可免冰冷感外,還能強化滲透效果。

容量:25ml
售價:HK$50 一塊 (參考自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

包裝是一盒五片。

包裝都印有製造日期和使用期限。

紙質較之前用過的 paper mask 薄身,而且是半透明的,不過在拿出 paper mask 時動作要輕柔一點啊,因為我覺得大力的話會撕破面膜呢,因為在第一次用的時候,我的指甲便把面膜邊綠弄破了一點 (但當然還可以繼續敷啦)。

paper mask 有一層膠膜隔著,這樣也好,取出的時候比較沒這麼易撕破,而且多餘的精華液都附在膠膜上,直接用來塗上頸也可。另外,面膜精華液呈透明色而且沒有酒精和香味,相信敏感肌都適用。

paper mask 真的真的很薄,加上呈半透明材質,遠看的話還不會察覺到我正在敷面膜呢,敷了上面又覺得十分貼面,連眼尾位都很貼服,是我用過的 paper mask 之中最貼面的之一,我想其真絲織材質地和較多的剪裁位,便是貼面的最主要原因吧。

我敷了約 20 分鐘,paper mask 的水份還未完全吸乾,還可以用來抹在手和腳,嘻嘻。

敷完面膜後,摸摸面還覺得剩餘的精華有點黏,不過可讓皮膚自行吸收一下,待約五分鐘便會全部被吸收,之後便覺得皮膚很有光澤和彈性,皮膚也不再黏黏了,然後直接做日常護理便可。

的確,敷完面膜後,皮膚水份和平滑度都提升了很多,對皮膚保濕真的很有效啊。

加上近日天氣乾燥了很多,濕度居然只有 28%,本來皮膚的水份都被抽乾掉了,不過敷了面膜後讓皮膚飲飽水,即使乾燥天再臨都不用怕啦~!

 

DR. CARE 玻尿酸皙白水盈膜官方產品介紹

INNU 官方網站:
www.inn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