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這一年裡面,我寫的文章大多都是美容有關的試用,文章的舖排和寫法都很相似,所以在上星期我出席了某股票股資講座,我真的不知如何寫起,應該是說我不知該如何整理我的思緒,並且有條理地用文字表達吧。

關於金錢,如其說「愛」,不如說「很需要」但很「欠缺」吧。其實不知從何時開始,好像是我在十年前的第一次長期失業開始吧,我便開始出現「很害怕失去錢」和「很缺錢」的念頭。根據「吸引力法則」,這些「帶阻」的念頭便是令我一直都富不起來的原因了。

而去除這些「帶阻」的念頭,最直接的方法便是「相信宇宙給予人的資源是無限的」,即是說要相信自己會得到,要敢於向宇宙要求自己想要的東西,和配合適當的行動把念頭彰顯為實相。

我有一個朋友,很多年前的他跟現在的我一樣,都是個窮忙族,不過在幾年前他抓緊了股巿的升浪,幾年間便由一個窮忙族變成了人人稱羡的小富豪。

其實我都很想離開窮忙族,不求大富大貴,但求豐衣足食,而且有餘錢買一個住宅安享下半生。

上個月,我無意間看到公司有某同事經常都上網看財經股巿,心想難道他也在股巿賺了一筆?於是我也看看股巿的走勢,發現恒生指數由去年到現在已經呈現上升的軌道,心想股巿都「仲有排玩」吧!

終於有一日,我看到某投資訓練中心舉辦免費投資講座,於是便決定上去聽聽。

在講座裡,其中一名助教主要介紹那中心的股票投資課程和導師簡介,然後由主講導師略為分析一下值得留意的股票,又講了兩、三隻股票號碼。

其實,如果只為了聽幾個「冧把」的話,相信會有點失望,因為那幾個「冧把」,都已經升了一段時間,如果高追的話也許會有較大風險呢。
不過,如果當是聽聽學員口碑和感受下上課的氣氛,我想還會有得著。

在講座裡,有個舊學員說她在課堂學了很多有用的技巧,又說實踐了所學的技巧後,她在短短幾個月內便賺回學費。
而且即使課程完結,同學都可以繼續到中心的網上論壇發問,導師團隊都很樂意回答問題和給予投資意見的。
其中一名年輕貌美的職員,說「入巿時機很重要」,還說她在股巿都賺了一點。
在講座後的學員分享會,真的有數十位學員出席,講室的座位都不夠坐,要在外面借些椅子。
有些學員上台分析和交流一些股票,台下的學員都頗踴躍表達意見。
總的來說,這個講座和交流會的感覺還不錯吧。

講座後,我拿了一份該投資課程的大綱,全期學費嘛... 實數我想不方便公開透露,只能說比我今年秋天的北京五天之旅多一點。
這個數字的確對於我來說真的很肉赤...
但經過我幾日內的苦苦思想鬥爭後,
我終於下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