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過去的週日下午 (12 月 12 日),我帶了可愛貓一起出席 BeautyLife 的 X'mas Gathering,而今次的地點便是位於旺角登打士街的 Go Dutch Cafe,今次我們還包起一間 VIP 房呢,這樣便不會被外界干擾,大家玩得更開心啦。VIP 房的佈置很有聖誕氣氛的,座位都足夠容納我們約 30 人的,只是我拍攝的角度都不太好,所以還是不放上來了。

在開場之前,每人都獲派發一張人名 Label 和一張號碼紙作抽獎之用。

可愛貓每逢有得玩有得食的場合都會出現的,所以她曾經被友人 K 笑她是「肥貓」,又被友人 A 說她「成日黐飲黐食,阻住晒!」 [哼]。不過,今次 Gathering 裡的 sis 們都很友善地和她打招呼傾下計,而且還和小 Snoopy 玩得好開心添~

未開場之前,雨娜派了她親自炮製的曲奇餅,好味,而且我來之前沒有吃午飯,所以正好用來填肚子。

這日 Rex (admin) 除了帶同沖沖出席 Gathering 外,還帶同太太和小女兒出席呢。小女孩咁可愛,Coombe 梗係要抱住她拍照啦。

今次 Gatheing 的嘉賓就係貓仙人了。她除了在 BL 寫試用文外,原來她也是一位漂亮的玄學家呢,而且她的演講很生動有趣,一點也不覺得悶。首先她跟我們分享了十二生肖的衣著顏色喜忌。(可是我只記得我所屬生肖的喜忌,所以唔好意思唔可以在 blog 裡分享了)

貓仙人還講了明年 2011 年的流年方位喜忌。各位不如看下圖吧。

下圖所講的生肖,明年便要注意了。不過貓仙人說即使犯太歲、沖太歲、害太歲或刑太歲也好,其實也不一定會遇到壞事,也可能是遇到生活上的變動,如轉工等。如果覺得不安的話可以到廟宇 (如圓玄學院等) 拜太歲的。

貓仙人演講完後,便抽出三位幸運兒,讓她們發出提問,而且貓仙人更會向她們送贈禮物。
這時,貓仙人也醒了一個辦公室風水其中一個禁忌,便是桌上的鏡子宜收藏,不要照著任何地方,尤其不可照著走廊通道,否則工作上較易惹麻煩。

而第一位得到貓仙人的禮物是叻叻。

第二位是三寶。

第三位是 sky。

聽完貓仙人的風水喜忌後,終於到開餐的時候了~ 各位姊妹們都不客氣了。今次共有八款食物,味道都不錯。可是 VIP 房間的梳化太大,加上梳化和桌子的擺位令空間變得很狹窄,令到坐後面的人出入取食物時感到很困難。

我們在食東西期間寒暄一下,大家談得不亦樂乎。

接著下來便到交換禮物環節,玩法便是 blogger 拿著自己的禮物,然後抽出一人,那自己的禮物便是送給那位抽中的人。接下來剛收到禮物的人再抽出下一位,如此類推。第一份禮物便由 Anthony 送出。

當 Lala 想跟沖沖合照時,沖沖居然露出不悅的表情!居然連靚女姐姐都唔俾面,真係太過份了,哈哈!

而我收到 Summerpig 的禮物,驟眼看好像很大份啊,尖叫啊~~!

由於我是最後一位被抽中,所以我的禮物是最後一份,於是 Anthony 便得到我的禮物...... um...... 希望他會用得著吧......

下一個遊戲便是寫出全部 bloggers 的名字,最快寫中的三位都獲得禮物。
第一名是三寶。

第二名是 KL。

第三名是 Lala。

下一個環節便是由各位 blogger 投票選出「最佳衣著」得主。

雙亞軍分別是三寶和 Lala。

冠軍就是眾望所歸的 Alanis。她一身紅衣打扮,再加一頂 Snoopy 紅帽子,十分配合聖誕節的歡樂氣氛,真係實至名歸呢~!

最後一個環節梗係大抽獎啦,呢個抽獎係抽號碼而不是抽名字的,咁呢個時候就要對一對手上那紅色的號碼紙了。

第一份大獎由 Sweet Niko 獲得。

另一份大獎由 Rex 獲得,不過由沖沖和 Rex 太太代為上台領獎。

臨走之前,我和另外兩位經常在 BL 吹水的 sis - Alanis 和 Sweet Niko 來個合照。

雖說是日我沒有抽獎運,不過 BL 的 Gathering 總不會讓人空手而回呢。每位出席的朋友都獲得 samples 一袋。中間那灰色的蝴蝶橡根和 Lip Butter,都是 BL 找 Sponsor 的禮物吧。

這個大大隻粉紅色熊仔就係令我當場尖叫的聖誕禮物,原來是 SaSa 出的喇叭呢。

還有要多謝 Coombe 在中秋期間抽中我,還獲得下圖的小禮物,就是身體用的閃粉了。雖說本來該是中秋節禮物變成聖誕節禮物,不過咁都不錯,即是說今年我的聖誕禮物又多一份了,哈哈!

最後就是感謝 Rex、Anthony、Wini 和詩詩等在百忙中召集和籌備今次的 Gathering 啦。雖然我只出席過兩次 Gathering,不過每次 Gathering 都能令在場所有人都很投入,我覺得你們都攪得很成功呢~

希望明年將會有多些 Gathering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