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被 Qpretty.com 抽中了「Qpretty 換季保濕大行動」的獎品,就是「la glace 透明質酸深層納米組合」乙份。 話時話,贈品的袋子製作都挺精美呢~!

拿出袋子的東西,便是以下幾樣了:

1. la glace 透明質酸納米深層保濕修護面膜兩片,及
2. la glace 胎盤活性淨白美肌精華 (5ml) (Green Tea Epurant White Essence)

另外又附送產品單張乙份。

冬天的時候讓我遇上這套禮品,真是合時,尤其是那兩塊透明質酸納米深層保濕修護面膜,因為都含有豐富的透明質酸嘛,用來為皮膚保濕最有效了。

長氣都要簡介一下透明質酸的特點和好處:

透明質酸擁有極佳的保濕能力,對老化、極度乾燥及缺水的皮膚最為有效。1克透明質酸的保濕成分能力是可以鎖定多達6000倍的水分,保水力極高,能提供很好的平滑性,使皮膚變得柔軟,並可幫助撫平細紋,促進新皮膚細胞再生,能有效改善肌膚的含水量、令肌膚更加緊緻,柔軟而有彈性。

接著下來便逐一介紹這套禮品和談談用後感吧。

 

1. la glace 透明質酸納米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包裝:一盒 10 片
價錢:HK$198 (Qpretty.com 參考價)
適合膚質 : 任何皮膚

功效
低分子量的透明質酸修護面膜,能快速直接穿透進入較深的表皮層,並在此層中形成水合現象,可以幫助活性成份被帶入表皮層中,達到皮膚最大水合狀況。再配合超卓納米技術深層保濕因子,讓肌膚細胞瞬間充滿水分與養分,有效提升底層細胞的含水量,具有深層潤澤及長效保濕的功效,臉上的水分就像被存入保險庫中,整天浸泡在滋潤裡,肌膚培添水潤柔滑, 膚質更覺細滑透亮。

成份
低分子透明質酸、納米深層保濕因子、酵母發酵聚葡萄糖、胺基酸

使用方法
每星期用1-2次。於潔面後,將面膜紙貼於面上約10-1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產品來自法國,不過價錢比我想像中親民 (HK$198 / 10片)。包裝還註明出產和使用期限,這樣便不怕誤用了過期產品了。加上沒有經過動物測試,感覺是一件充滿「社會責任」的產品。

撕開包裝,發現面膜有很多精華呀!精華液無色無味,質感有少許稠身而帶點黏黏的。

面膜的剪裁,有很多切口,令面膜更易貼面。而面膜的質料比較厚身,也附有許多面膜的精華。面膜上的精華份量恰到好處,雖然精華液好像很多,不過卻不會滴漏。

敷了上面,覺得面膜很貼面,面積也夠大,連眼位、鼻位都能覆蓋,不過對於我來說,鼻位的摺口太長,這種剪裁也許更適合鼻長的人。

因為面膜精華液帶黏性,所以敷完後還是適宜用清水洗淨。

敷完後,感覺皮膚很柔滑,乾涸情況改善了很多,而且不再繃緊。

用皮膚水份測試機量度一下,敷後皮膚水份真的提升了很多啊!

 

2. la glace 胎盤活性淨白美肌精華 (5ml)

價錢:HK$156 / 15ml (Qpretty 參考價)
適合膚質:任何皮膚

產品簡介
la glace 胎盤活性淨白美肌精華內含的美白植物精華,有助防止抑制及減少因紫外光所引致的初現黑斑及色素,及防止黑色素的形成。持續使用能有效淨白肌膚,使膚色淨白幼嫩,肌膚煥發明亮、白皙的光采。如能於使用『澄淨皙白修護面膜』前及後使用,美白效果更見顯著。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在徹底清潔肌膚後,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避免觸及眼部,再塗上面霜或晚霜。

成份
Arbutin, Kojic Acid, 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 Chamomile Extracts, Bearberry Extracts, Liquorice Extracts

參閱過網頁資料,其實這精華的銷售裝有 15ml 的。我手上這支是體驗裝,不過每次只需用少許便夠,覺得還算耐用呢。

產品是滴管設計,不過我卻發現滴管口沒有小孔 (即是說不需要揑一揑滴管頂部了),原來只要用滴管沾一點精華液在皮膚上便可以了。

精華液的顏色呈透明黃色。

質感像水一樣,很容易推開,很清爽,一點都不黏稠,塗在皮膚後迅間便被吸收。尤其是在趕時間時使用便最方便了。

只是當滴在皮膚上的一刻,便聞到一陣奇怪的酸味,感覺不太好,幸好味道很快便散去。如果味道可以改善的話便更好吧。

據產品描述說言這精華液可減退皮膚的黑色素,不知道如持續用一段時間,我面上的一點色斑可否褪去呢?只是我試用的時間還短,所以未見到斑斑有顯著的減淡,期待我用了一段時間後,真的可幫到我皮膚美白和褪斑斑啦!

最後便是感謝 Qpretty.com 抽中我獲得這套獎品啦!

 

Qpretty.com 網站 (同時有 la glace 產品資料和銷售)
http://www.qpretty.com/

Qpretty.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Qprettycom/136466713052095

la glace 透明質酸納米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產品資料)
http://www.qpretty.com/index_eproduct_view.php?products_id=27

la glace 胎盤活性淨白美肌精華 (產品資料)
http://www.qpretty.com/index_eproduct_view.php?products_id=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