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12 月的其中一份 Pre-X'mas 禮物,便是 Burt's Bees 皇牌芒果滋養潤唇膏了 (Nourishing Lip Balm with Mango Butter),這份禮物來得正好,因為我的嘴唇一年四季都很乾,尤其到了冬天更加 Dry,加上小支的東東不論收藏及攜帶十分方便呢。

功效:芒果油成份有效滋潤唇部,令雙唇柔軟幼滑。具淡淡芒果清甜香味,且蘊含脂肪酸及多種維他命,能高度滋潤保濕,長時間保持雙唇濕潤,避免脫皮情況。

加上 Burt's Bees 的產品成份天然,不會危害健康,當然這支潤唇膏也不例外,令人用得更放心。

包裝紙上列明 100% NATURAL,感到很難得是,這是一件是純天然材料製成的護膚品。更難得的是,Burt's Bees 每一件產品都列明天然成份的比例,讓顧客更了解這項產品使用了多少的天然成份。

另外,Burt's Bees 皇牌芒果滋養潤唇膏的製造過程,都致力減少對環境污染和傷害。

下面標籤是「天然標章」,代表 Burt's Bees 從研發、製造、包裝到回收,皆獲得美國官方組織 NPA(Natural Product Association) 認證。這標籤印在 Burt's Bees 潤唇膏上,證明了這項產品是通過嚴格的把關及審核,它代表真正天然的產品。

(左標籤) 這項產品絕不利用動物進行產品或成份測試。
(右標籤) 這項產品都只使用回收及可被回收的材質作為包裝原料,而包裝所使用可回收材質的比例是 30%。

還有,在產品包裝及紙箱上印刷的油墨皆是可被清水分解的原料,Burt's Bees 致力於環境生態的維護,絕對不製造水源污染。

價錢都不算貴 (HK$68 / 4.25g),一支便足夠用上幾個月了。

蓋子已經有膠紙封口,確保潤唇膏是100%新貨,沒有被開封,絕對衛生。
要開封都很容易,扭開蓋子便可以了。

一打開蓋,便聞到香濃的芒果味,只要聞到便想吃芒果 :P。這種香味令人感到很舒服。唇膏是透明色的固體膏狀,跟其他潤唇膏差不多。

薄薄地塗一層在手背上(紅圈示),滋潤得來也不覺得很油膩。

是日,我的嘴仔乾爆,還乾到流血,不過已經結焦。而且我的唇紋一向很多很明顯。[V_V]

把潤唇膏塗上嘴唇後,便馬上覺得嘴仔很滋潤和很有光澤,滋潤之餘卻不會太厚重或太黏,出來的效果很自然。在塗有色唇膏前打底,上色覺得更 smooth 更容易。

換個角度拍比較好看吧!

塗上嘴的東西,含有天然成份的當然是最好啦,因為護膚品的物質都有可能被皮膚所吸收,如果長累月都吸收化學物質的話恐怕會對健康構成影響呢,尤其是善忘的您可能忘了抹去唇膏便進食,我想大概沒有人希望吃一些含化學的東西吧...

所以 Burt's Bees 皇牌芒果滋養潤唇膏都很值得一推呢,既 100% 天然又滋潤,經常塗在乾爆的嘴仔,乾嘴得到修護,脫皮和唇紋都大大減輕啦。

 

Burt’s Bees 香港網站:
www.burtsbeeshk.com

萬寧、屈臣氏、莎莎、GNC、永安及 LCX 有售。

最後多謝 theZtyle 給我試這件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