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第三份 Pre-X'mas 禮物,都是又貼心而且十分實用的,這就是 Avalon Organics 薰衣草系列試用了,多謝晒!

平時我很喜歡燃點薰衣草味的香薰油,喝花茶也經常飲薰衣草茶的,因為薰衣草可以舒緩到精神緊張和壓力,所以也可以有助安睡呢。既然今次連洗白白和塗身體乳液都可以好好聞下薰衣草的芳香,真的很享受呀~

今次試用的 Avalon Organics 滋養薰衣草系列包括有:

(左) Avalon Organics 薰衣草沐浴啫喱 355ml (HK$29.9)
(右) Avalon Organics 薰衣草手部及身體乳液 340g (HK$59.9)

現於香港指定屈臣氏和百佳超級市場、International、Fusion 以及 TASTE 獨家發售。

不久前在屈臣氏看到 Avalon Organics 的產品,印象中好像是在香港推出了不多久吧。查看其品牌故事,原來 Avalon Organics 是源自美國的有機品牌,於 1994 年創立,是美國天然化妝品及個人護理產品的領導品牌,也備受美國護膚界推崇,無論肌膚、沐浴及身體護理、以至頭髮護理系列均屢獲業界殊榮。

在亞洲推出全新升級版 Green Bottle 系列,更榮獲 2009 美國 Natural Healthy Beauty Awards 最佳保濕大獎。Green Bottle 系列蘊含更多天然精油,為肌膚注入水份,深層滋潤肌膚。而且所有產品蘊含超過 70% 天然成份,就如我今次試用的薰衣草系列也不例外。

Avalon Organics 由美國製造,超過 70% 天然成份為官方認可的有機產品的準則。這些成份都純正有效,不含苯甲酸酯、防腐劑、人造色素及人造香料 (這些都對皮膚有害),絕對可放心使用。

下圖的兔子標籤,列明產品絕對沒有經過動物測試,是很有良心的產品。
但由於不含防腐劑,所以一經啟用只可存放 6 個月。

同時列明到期日,令人用得更放心。

 

Avalon Organics 薰衣草沐浴啫喱 (355ml, HK$29.9)

瓶蓋一按便可擠出沐浴啫喱了,覺得這樣的設計都很方便。

沐浴啫喱呈透明的淡黃色,只要一倒在掌心,便馬上聞到清新撲鼻的薰衣草香氣,我覺得很香啊,而且這種香味令我即時覺得十分舒暢又醒神,果然內含的精油成份都很多。連洗澡都可以聞到薰衣草的清香,令到我更加享受這個最私人的放鬆時刻。
雖然加水後所產生的泡沫並不多,不過清潔度十分理想,過水後皮膚很潔淨。

抺乾身體後,皮膚還未塗任何乳液,居然完全沒有繃緊乾燥的感覺,相反的卻覺得整個身體都很舒服。我覺得這沐浴啫喱對皮膚的保濕度很理想。

 

Avalon Organics 薰衣草手部及身體乳液 (340g, HK$59.9)

其保護和滋養成分包括植物油脂和燕麥葡聚醣 (oat beta–glucan),擁有超卓的治療功效,持久幫助肌膚平衡水份,持久潤澤。

這麼大支的東西,泵子的設計當然是最好最方便啦。

乳液的質地較稠,不過一點都不黏不油膩,推開也很容易,而且同樣即時聞到很芳香的薰衣草味,很舒服啊~!

雖說用了薰衣草沐浴啫喱洗澡後,皮膚沒有繃緊,不過塗了薰衣草手部及身體乳液後,發現皮膚很滑滑,乾紋也減淡了許多,而且皮膚的質感看起來仍然清爽不油膩,完全感受到其滋養保護,潤而不膩的感覺實在很喜歡呀,這個質地我覺得即使在夏天都可用的。

除了沐浴啫喱及身體乳液外,Avalon Organics 滋養薰衣草系列還有洗髮水、護髮素及洗手液等。以有機護理產品來說,Avalon Organics 的價錢確是相當經濟實惠,對皮膚的滋養保護都做得不錯,所以我很喜歡,也會推薦給朋友呢。

最暢銷的 Avalon Organics 滋養薰衣草系列,適合秋冬乾燥天氣為身體及秀髮做好準備;亦是最完美體貼的佳節禮物,因其既經濟,又有效,而且香氣天然怡人。

 

Avalon Organics 官方網頁:
http://www.avalonorganic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