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貪小便宜,因小失大」,我為了小小的贈品,演變成買了上圖的東西,盛惠 HK$565,真的意料之外。雖說不算很貴,不過由於今個月在淘寶買了許多新衣,所以覺得有少許後悔呢。V_V

就是為了換領這支 2ml 的 TALIKA lipocils expert (睫毛修護及增長液加強版),就令我因小失大,嗚嗚......

由於早前從 TALIKA Facebook Fans Page 領取了一張 HK$100 的現金券及一張換領 TALIKA lipocils expert 2ml (價值 HK$98),加上我看見 Bloggers 們試用 TALIKA lipocils expert 後,一致都說效果很好,於是便打算在上週末 Private Sale 當天早上到會場換領後,便馬上離去並且到髮型屋染髮去。

Private Sale 在 Marco Polo Hong Kong Hotel 6/F 舉行,我去到的時候約早上 11:30,除了工作人員外,好像只有我和另一個顧客。我進場前,填了一份產品投票表格,然後交給職員,職員說在當日 12:30 及 15:30 會有抽獎。

我進場後,在收銀處換領 TALIKA lipocils expert 2ml 後,看過場內的產品後便離去。不過,下圖的東西深深地吸引著我...

這就是 TALIKA gentle eye scrub。眼部磨砂,好像是第一次見到呢。而且還只售 HK$140,感覺很超值!

當我走到廣東道的街道時,便想起我還有 HK$100 的 coupon,心想如果用了這張 coupon,那磨砂便只需付 HK$40 了。於是便回頭再上去會場了。

怎料我再問 sales 時,她說由於 gentle eye scrub 已經是特價品,所以不能再扣現金券。於是她便推介我以下的 Christmas Set:

內有一支 TALIKA lipcoil expert (10ml)、眼部卸妝水和一個睫毛夾,售價只是 HK$425,而且可使用 coupon,即是說我只需付 HK$325 便可帶回家了。

我好像聽聞過一支銷售版 TALIKA lipocils expert 售 HK$4xx,但是現在扣了 coupon 後,不需 $4xx 便有這麼多東西,於是便決定買下來。其實,我有少許後悔呢。因為我是個懶人,有時還忘了塗晚霜便睡覺,更何況是連續 28 天晚上都塗睫毛增長液呢?

可是,我的睫毛都很易斷和掉落,所以一直以來,凡是看到有關睫毛修護液的試用都會登記,可是一直都沒被抽中。終於在這日我得到兩支睫毛增長液。

另外,隨禮品裝附送的睫毛夾都很特別...

按掣不用的時候可以收起,反下來壓一下便可用來夾睫毛,收藏起來更方便,更不佔地方。

買了這麼多 (?) 東西,職員還贈送一支沐浴露給我,雖然還未開始用,不過打開蓋便聞到很香。^^

本來我只打算買件 Lunasol 眼影作為給自己的聖誕禮物,不過現在不用了,因為已經是糧尾了。

那便當這些東西當作今年的聖誕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