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Bel Bel 的第二份 Pre-X'mas 禮物,便是來自雅施的日本 NTP 白碧納米鉑金緊緻系列試用套裝了,真是十分感謝。雖然今年聖誕我主要都是宅在家中,不過都不等於連皮膚都要陪我一齊 dry 吧,所以我覺得這份禮物都很實用呢,呵呵。

這份禮物一套五件,由潔面至修護都照顧得很周到:

(由左至右)
1. 納米鉑金緊緻潔面乳
2. 納米鉑金緊緻柔膚露
3. 納米鉑金緊緻精華乳液
4. 納米鉑金緊緻面霜 SPF15
5. 納米鉑金緊緻頸面膜

另付產品說明書一冊。

NTP 白碧納米鉑金緊緻系列

特點:
蘊含鉑金 (Platinum) 和膠質 (Colloid),再配以天然植物精華及工程學 Nano-Technology 納米概念,使十億分之一米體積的納米載體將護膚成份滲透至細胞表皮層,是新一代高科技護膚的精湛技術。
鉑金 (Platinum) 能提升肌膚吸氧值,改善微循環及美白亮澤之效。
膠質 (Colloid) 其離子體只有千分之一微米體積,滲透力特強,不刺激皮膚。作用是黏附水份,能在皮膚表面形成細胞因子的活性高分子護盾。
納米的攜帶性功能將鉑金補充細胞氧氣的能力透過納米化後,帶引膠質等有效成份順利地讓肌膚吸收,提升保濕及緊膚功能,持續使用,毛孔更趨幼細,膚色更有光澤、輪廓緊緻、斑印明顯減褪等。

功效:
- 迅速修復和重建細胞結構,緊緻輪廓。
- 高速分解氧氣,提升肌膚吸氧值,改善微循環,提升 20 倍抗氧化能力。
- 平衡肌膚所需的電解質和營養,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再生。
- 有效分解氧化酵素,抑制自由基,預防衰老現象。
- 阻止黑色素分泌和沉澱,改善暗啞膚色。
- 納米高滲透水嫩滋潤,幼細毛孔、豐潤細胞、減退皺紋、亮澤膚質、提升美白功效。

NTP 白碧納米鉑金緊緻系列都是由日本製造,感覺上由日本製造的東西,質素都有保證吧。而且包裝上都印有使用期限,不怕產品過期了。

十二月下旬某假期早上,一覺醒來發現面上皮膚十分乾涸,就如當日的行程一樣 Dry,於是我便一口氣試用 NTP 白碧納米鉑金緊緻系列。而產品的使用次序如下:

納米鉑金緊緻潔面乳 => 納米鉑金緊緻頸面膜 => 納米鉑金緊緻柔膚露 => 納米鉑金緊緻精華乳液 => 納米鉑金緊緻面霜 SPF15

納米鉑金緊緻潔面乳
性質溫和,可同時清除毛孔污垢及卸妝,高效保濕、淨白肌膚、促進肌膚細胞增強彈性、柔軟膚質,提升細胞排毒之自愈能力和抗氧化功效,潔面後肌膚感覺柔軟及明顯緊緻,回復水嫩狀態,製造幼滑軟雪糕的膚質。

唧口有貼紙封口,確保產品沒有被開封,絕對衛生。

潔面乳的質地呈軟身幼滑的乳霜狀,很容易推開,帶微香。使用方法是輕塗在微濕的面和頸,輕輕打圈按摩並以清水洗淨。

進行潔面程序時,覺得潔面乳在面上好像加了一層乳霜般,感覺不是慣常洗面時的清爽,曾經擔心會洗不乾淨。不過用清水洗淨後,卻覺得潔面效果都 ok,而且真的如塗了一層薄薄的乳霜般,面上的皮膚覺得很細滑。

納米鉑金緊緻頸面膜
本產品專為修護細胞而設計的2合1頸面膜;含高效的鉑金和植物性膠質成份,有效改善肌膚細胞水份、細胞膜柔軟度、滋潤度和修補明顯受損的皮膚組織。激活天然骨膠原再生,改善皺紋、表情紋、缺乏彈性之肌膚問題,高效緊緻,發揮鉑金級高效科技,令老化或脆弱肌膚生機重現。

面膜的面膜和頸膜是分開的。
面膜的質地比較厚身。面膜的下方比較長,因為這個設計是可以連下巴都可以敷的。而且,連眼蓋位置都可以敷,產品的構思都很周到。

可是,我卻覺得面膜的剪裁不夠貼面... 尤其是下巴的位置,雖然我多次覆好,不過之後卻馬上披開。

頸膜呈一塊長方形,長方形下方有兩個剪裁位。包裝上沒有說明頸膜的方向,看圖的話我猜剪裁位向下吧。

敷頸膜的時候,躺下的話會比較易,因為不論坐下或站著,頸膜很快便掉下來了。
可是,頸膜也許是太長吧... 兩邊都不知該怎樣放 (而是放在頸後的話卻覺得很冷 :P),而且貼服度不算理想。

不過,敷了面膜和頸膜後,便覺得皮膚很水潤又有光澤。然而留在面上的面膜精華有少許黏,需要幾分鐘左右去被吸收。

納米鉑金緊緻柔膚露
配合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感覺清柔體貼,促進細胞更生、肌膚緊緻、水嫩柔軟和增強彈性。令肌膚回復晶瑩,重現剔透亮澤。

柔膚露呈透明色的液體狀,略帶少許香味,這不是香水或花的味道,不知道怎樣用文字去形容,不過我也接受這種味道。

把適量柔膚露倒在化妝棉上,然後輕拍於面頸。皮膚拍了柔膚露後,感覺柔膚露都很快被吸收。

納米鉑金緊緻精華乳液
高滋潤鉑金、角鯊稀、透明質酸和小麥胚芽油等成份,終極級數的抗氧化能力,能瞬間改善肌膚呆滯,色澤無光及乾燥現象,激活天然骨膠原再生,持續使用能減少頑固皺紋及脆弱現象,回復緊緻的青春狀態。

精華乳液呈乳白色,味道跟柔膚露差不多但稍淡,質感很易推開,很快便被皮膚吸收,塗後皮膚很清爽,完全沒有油膩感。

可是如果在冬天只塗精華乳液的話便略嫌不夠潤呢,所以還是再塗一層面霜啦。

納米鉑金緊緻面霜SPF15
含 SPF15 防晒度的高效滋潤性緊緻面霜,不論日夜均可使用,能滋潤肌膚長達24小時、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活躍細胞再生、減淺皺紋、軟化和滋潤粗糙皮膚組織。用後肌膚感覺嫩滑,對抗歲月痕跡及煥發青春光彩,集徹底防禦及完美呵護功效於一身之面霜。

面霜有封口的,很好,確保產品沒有被打開過。

面霜呈白色的乳霜狀,質感有點 rich,但很幼滑也很容易推開,香味跟精華乳差不多。塗上皮膚後,覺得都頗快被吸收,也覺得皮膚即時呈現光澤,手感很幼滑,皮膚既滋潤,而且緊緻了一點,不再粗糙乾旱。而且更有 SPF 15,在冬日的陽光下,對皮膚的保護都尚算足夠。

但以我這種外油內乾的皮膚來說,在日間塗的話,皮膚看起來有點油,所以我想還是留待晚上才塗吧。這個面霜早晚都可以塗用,而且晚上塗後,翌朝醒來皮膚仍然維持到潤澤,感覺皮膚的水份都可以保留到,所以都覺得還很不錯呢。

 

一口氣用過以上整個 NTP 白碧納米鉑金緊緻系列後,我那乾旱的皮膚便即時被拯救過來了。只可惜試用期間比較短,所以還未看到斑印的減褪效果。

別看 NTP 這品牌並不很有名,但其實其護膚效果都相當不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