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貓:「熊貓哥哥,我坐在你鼻子上,咁就可以望得高 d 遠 d,嘻嘻~ 你一陣帶我去邊度玩好呀?」
住在海洋公園入面的大熊貓:「好呀,我帶你去海洋公園玩啦~」
可愛貓:「唔制,我想去 Hello Kitty Land 搵 Dear Daniel...」

不到一小時便到 2011 年了,說實在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期待新一年的來臨...

總結這麼多年來的生活,我好像仍然在原地踏步。心裡有許多願望,雖然真的努力過,可是一點都沒有實現過,心裡倍感唏噓。

我對自己的 2010 年的 summary 是「窮忙」。「窮忙」是我今年的寫照,可是到頭來都是一場空。今年幾乎每一天都是上班、上班、再上班... 不過,我覺得的債務仍然好像沒有還過似的,因為我實在有太多「業債」要償還。剛還完錢,但總是有其他突發事情或被 hardsell 而又令我用去很多錢,真是煩惱。

雖說今年我努力地參予美容試用和寫文,不過我好像並不是一個成功的 beauty blogger,就好像有許多「私人邀請」和所有 blogger event 都沒有我的份兒。就如某行內的朋友告訴我,他預言將來得到試用的機會只會集中於部分 blogger,而據我的觀察,我覺得他的預言都算言中了。

有時在想,我是否應該放棄,以後都不再參予美容試用?

可是,我卻很喜歡那「苦中的一點甜」,因為這些「苦中的一點甜」,我才覺得自己還有點運氣,努力總算沒有白費。所以自從在今年約 3 月尾開始第一篇試用文後,我便繼續寫美容試用文至現在。

明年,不知道這些「苦中的一點甜」會否再有呢?

今年唯一跟以往不同的是,我在 2010 年 1 月已經正式皈依,正式成為佛教徒了。我信佛的原因暫時不想多講了,只是今年實在太忙,累得沒有時間去頌經和去聽開示,不過也抽空出席了兩次放生活動,都算做了少許好事。

果真的願望只要向人分享後,那件願望便不會達成。很記得曾經在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寫下三個願望,可是到現時為止都沒有達成。

現時心裡仍然保留著一些願望,不過還是不要向任何人分享了。

如果各位當我是朋友的話,請來祝我願望成真吧,謝謝!

最後我和可愛貓都祝各位粉絲 Happy 2011 & Dream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