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莎莎送大禮,送出了 100 支 Sasatinnie 電眼娃娃超鬈曲睫毛液 (Super Dolly Powerful Curling Mascara) 給 beauty bloggers 試用。我都很幸運地被抽中成為試用者之一,多謝晒呀! ^3^

汲取了上次的教訓,所以今次當我在 SaSa 的網頁填寫收件地址為我公司的地址,數日後便收到睫毛液了。

SaSa 今次也連產品一併寄上產品簡介和使用方法,十分細心。


睫毛液的瓶身花紋幾靚喎~ 話說 Sasatinnie 係莎莎的自家品牌,這睫毛液的生產地是意大利。 

這支全新電眼娃娃超鬈曲睫毛液 Powerful Curling Mascara 震撼加強版,有以下特點:

創新梳型弧度刷頭,能細緻梳理眼頭、眼尾及下眼睫的每根睫毛。
- 提升每根睫毛的角度,根根分明不結塊。
- 締造豐盈震撼鬈曲度,鎖定鬈曲,持久不墜。
- 防水、持久及不脫色,提供整天滋潤及修護。

話說,許多睫毛液的梳子都是圓刷形的,我總覺得要梳在我那長長的睫毛時有點不便。然而,我較喜歡梳型睫毛掃,因為由睫毛根梳頭尾會較容易,尤其是梳下眼睫毛的時候。

雖然我睫毛長啫,但係唔算濃密。每次我在搽睫毛液之前,總要搽一層 Base,令睫毛看起來更濃密。

不過,這隻睫毛液呢,即使之前沒有搽 base,用後都覺得睫毛濃密了一點!

首先來一張剛夾了睫毛夾的素眼。

這是塗了眼睫毛的照片,係咪鬈左濃密左呢?而且睫毛都算頗根根分明。

另外又覺得這隻 mascara 的顏色很有光澤。

持久度也很好,塗後接近 12 小時後,眼睫毛也沒有墜下來,依然濃密鬈曲。

十分防水,即使在夏天流大汗也不怕脫色。

試上手,並且試下用水沖下,睇下甩唔甩色先~


實驗結果證明,都好防水喎~!

不過,要卸除也很容易,只要用化妝棉沾上卸妝油,抹兩三下便卸除。

價錢方面,據其他 sis 說也不貴,只售 $108。

最後再次多謝莎莎今次給我試用的機會啦,因為呢支 mascara,我對眼仔才變得 Dolly 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