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試試金啡色系的眼影,可是多年來都沒有買過任何這類色系的眼影,於是近日便四處搜尋平靚正的眼影 (因為小妹現在買不起貴價化妝品了)。終於在剛過去的週日,在 id:c 買了 Fasio 的金啡色系的眼影了 (Fasio eye color,顏色:BR-2)。

這一盒共有五隻同色系眼影的,實在很適合不懂如何把幾隻不同顏色去配搭的人 (就如我),大小如半個咭片盒般,細小而方便攜帶。加上還有一支眼影掃,雖然掃的物料比較硬而不算太好用,不過盒子預留了眼影掃的空位,也可以換上合用的 眼影掃,所以即使出外需要補眼妝的話都很方便。

最左邊的眼影是光澤啫喱底霜,左起第二格是光影顏色,中間那格是光亮底色,右起第二格是重點顏色,最右邊那格深啡色是眼線顏色。

而我第一次使用這隻眼影,便是把左邊第一格和第二格打底,然後塗一點深啡色眼影在下眼角的位置。(至於中間那兩格,我已經忘記了,大概是胡亂塗上眼瞼的... :P)

由於是日要上班,所以我在約八時多便化了這個眼妝。到了下班的時候,發覺眼影的顏色仍然維持到,持久度不俗。(為了証明效果,我決定獻醜,貼出我的單眼照)


(註:眼頭的白色閃閃眼線,是用 Kate 的白色眼線筆畫的。)

Bel Bel 評分:(5 粒 * 為最高)
品質:   * * *
易用度:* * * *
方便度:* * * * *
持久度:* * * *

價錢:   * * * * * (每盒 $95,於 id:c 等化妝開架專櫃有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