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 Bel 自從重投職業生涯後,體重便不斷增加,肚腩也越來越大,那是因為自上班後,飲食習慣改變了,由以前一日食兩餐變成一日食三至四餐 (再加下午零食),加上沒時間做運動,雖然很煩惱,不過卻苦無解決辦法。於是最近便正在搜集各減肥食品的資料和評價。

也許宇宙聽見我的呼喚,所以被 theZtyle 抽中了參與今次的試用 -《slimSQ2 輕瘦飲輕瘦草本》早飲晚纖 5 日體驗裝。

這包 5 日體驗裝包括了 5 包「倍效纖輕瘦飲」和 10 粒「倍效纖輕瘦草本」。(由馬來西亞進口)

倍效纖輕瘦飲 (早上飲用)

每一包「倍效纖輕瘦飲」包裝都有列明到期日。

外盒包裝背面清楚說明成份和食用方法。

當把粉末倒進杯子時,已經聞到陣陣的芒果味。

然而加入溫水混合後,發覺有點兒難攪勻,就如下圖般仍然有些粒粒還未溶解,這時候只需要用匙把粒粒往杯邊壓,粒粒便會被壓碎了。

沖劑在剛攪勻後有許多顆粒。此時喝下的味道有點酸,我覺得有點像梅子味,首一兩天喝用時很不習慣這種味道,不過之後也習慣了。

然而如果在攪勻後忘了即時飲用,待涼後的沖劑卻有一部分凝固了,就如啫喱加水一樣,口感是黏黏的,不好喝。

倍效纖輕瘦草本 (晚上服用)

吃完晚飯後兩小時,便服用兩粒「倍效纖輕瘦草本」藥丸。藥丸是膠囊型的,而且很清楚地看到膠囊入面有許多墨綠色的顆粒。

試用裝內共有 10 粒,包裝背面列明到期日。

外盒包裝背面也清楚說明成份和食用方法。

其實 theZtyle 很貼心地附上服用的方法如下:

試用指示
頭兩日份量減半,等身體適應產品

份量為:
食完早餐後,用半包輕瘦飲黎沖水,飲完輕瘦飲後,要即時飲1-3杯水,效果更為理想。
係日間時,要盡量飲多d水!
夜晚食完晚飯後1至2小時內,食一粒(正常份量為2粒)輕瘦草本。

每一天起床後,空肚磅一磅重。
第三日至五日,可以食番建議既正常份量

輕瘦體驗後感:

在服用的首兩日,可能份量減半的關係,雖然只有一次排便,也覺得排便量多了,不過卻沒有出現不適。

在服用的第三日,我便乖乖地根據指示服用正常的份量。可是,不巧地這日 M 到。其實每次我 M 來時,都會有輕微肚瀉和肚痛的現象,然而在服用一劑後,這日的 M 比以往更肚痛,有點難受,也去了大大三、四次,排便量也很多,也發現許多宿便都排出來了。此外,小便的次數也比以往較頻密,大概是因為跟從服用建議多喝水的關係。

接著第四日和第五日,排便很暢順,去大大的次數約為兩至三次,比前一天減少了,排便量也多卻比前一日少,也發現排出一些宿便,可是肚子偶爾還會有點疼痛。而且有一次肚痛的時候想去洗手間,可是卻一點都排不出什麼來,感覺不好。由洗手間出來半小時後,肚子又再疼痛,這時去洗手間才有便便,真的很奇怪。

到了第六日,即是最後一日,身體終於適應了,再也沒有肚痛了,排便次數回復為一次,而且很暢順。

另外也發現服用期間,我的食慾比之前稍為減少了一點,在辦公室再不想吃零食或下午茶,據說「倍效纖輕瘦飲」裡的甲殼素成份會令人減低食慾,從而令人減少吸收食物中的熱量,於是達到減肥的目的。

我在飲用前和試用完畢後都有量度肚腩,不過試用期間剛巧遇著 M 前和 M 時,雖然結果是腹圍小了 1 吋 (跟以往 M 前 M 後差不多),不過我想不足以作準吧。

看來我的肚腩是脂肪型肥胖,所以非能在短短五日內便可以減肚腩吧。

雖然減肥未成功,不過卻意外地發現,在飲用第四日後,精神比以前好,我想多得《slimSQ2 輕瘦飲輕瘦草本》的功勞,替我排走身體的宿便和毒素,加上食慾減低了,熱量吸收也會減少,也許長期服用的話,減肥會指日可待吧。

但是,如果打算開始飲用的話,要留意飲用的首幾日會否跟經期相撞,尤是經期時有肚痛和輕瀉問題的話,最好還是過幾日後才開始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