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15秒,肌膚靚晒!」每次在電視廣告聽到代言人鄭秀文講呢句話的時候,我便會想起約六年前,我曾經 keep 住飲 ~H2O+ 的 Collagen 飲料約 3 個月,雖然當年一口氣駛左 $6000 大元去買 3 個月的份量係好肉赤,但係好記得當年我飲了約 10 日,我的 ex-bf 摸我的手時便說:「咦,你隻手滑左好多喎~」。當時我無告訴他正在飲用 ~H2O+ 的 Collagen 飲料,只是騙他說因為搽了 hand cream 的關係,不過,心裡仍然很高興,因為 ~H2O+ 的 Collagen 飲料真的很 work。

上個月,theZtyle 和 ~H2O+ 給我機會「重溫舊夢」,試飲 20 天份量的 Collagen 飲料,真係多謝晒!

雖然名字改左,包裝轉左,連成份好像都變了,正所謂世事常變,不過話咁快就飲晒 20 支,結論都係「真係好 work!」

我講緊既咪就係「~H2O+ Collagen 8000」囉。

一盒 ~H2O+ Collagen 8000 有 10 瓶,今次試飲共 2 盒,即是 20 瓶。

每瓶有 100ml,共有 8000mg Collagen,不論是容量還是骨膠原份量,都比巿面上其他樽裝骨膠原飲料豐富。

生產地是日本。生產過程更獲日本政府認可,產品絕對符合安全標準,可安心飲用。

不論在包裝盒和瓶側都印有最佳飲用日期,感覺安全可靠。

下圖是 ~H2O+ Collagen 8000 的成份表,主要成份有:膠原蛋白、鯊魚軟骨素、維生素 C、維生素 B6、N-乙醯葡萄糖胺等,每瓶熱量只含 80Kcal,加上不含脂肪和膽固醇,所以唔驚飲肥人。

每日飲 1 至 2 瓶 ~H2O+ Collagen 8000,而且一開蓋便可以即時飲用,十分方便。不過記得存放在陰涼處和不可被太陽直射呀。

飲料是啡黃色的液體,濃度很稀,味道有少許蜜桃的甜味,又帶有少許蛋白味,就像喝菓汁般容易入口。當然貪方便如我,一扭開蓋便馬上把飲料往口裡灌了,就如電視廣告裡的鄭秀文一樣,15 秒便飲完一瓶了。

其實我飲了 ~H2O+ Collagen 8000 約 10 日後,便漸漸感受到所帶來的效果。

就是當我按按面頰的時候,發覺肌肉更有彈性,摸上去覺得細滑了。而且剛巧在開始飲用三四日時,我同時試用了不適合的面霜而出暗瘡粉刺,不過卻在兩三日內自動癒好,即是說癒合時間比未飲用前加速了!

還有,在 M 前幾日,M 前暗瘡粉刺出現情況減輕了很多,只是有一兩顆很小的粉剌,而暗瘡幾乎沒有,相此以前 M 前會爆出大暗瘡的慘況真的不可同日而語。

以上效果都是歸功於 ~H2O+ Collagen 8000 呢,因為:

~H2O+ Collagen 8000 蘊含高達 8000mg 微細膠原蛋白份子、鯊魚軟骨素、維他命 C 和 B6 成份,生產過程更獲日本政府認可,產品絕對符合安全標準。因為其微細的膠原蛋白份子,人體更容易吸收,而且維他命 C 也有助令身體製造更多骨膠原,所以能一次過為肌膚補濕、鎖水、提升彈性、美白和淡斑等功效。

還有,鯊魚軟骨素等成分強效促進皮膚組織的形成,和加速細胞新陳代謝。難怪我新出的暗瘡和粉刺都好快好番啦!^.^

只是,由於我的皮膚底層長期缺水,也許因此還未完全感受到皮膚水份是否有所增加。

其實,飲用任何美肌飲料,都需要持續飲用一段時間才感受到所帶來的效果呢。如果店舖有優惠的話,我都想繼續飲用 ~H2O+ Collagen 8000,因為我希望可以繼續 keep 住皮膚又彈又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