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在今年開始流入香港時,各大美容網站和 bloggers 都盛讚這產品的優點,所以當時 Bel Bel 對這保濕產品都很有興趣。今次很感謝被 BeautyLife 抽中我參加今次的試用,讓我體驗一下玻尿酸的保濕威力。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 (20ml / $198, 莎莎有售)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又稱為透明質酸,是人體肌膚天然保溼成份。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減少,使皮膚鬆弛、出現缺水細紋,失去光澤。
  當肌膚因環境影響(髒空氣、冷氣房溼度不足)而失去水分、乾燥時,也會影響皮膚柔軟度、細緻度以及彈性。
  肌膚含水量若足夠,就能使肌膚修護調理能力增強,肌膚彈性也同時提升。
  因缺水而形成的細紋可以得到相當程度改善,暗沉肌膚也會逐漸明亮,恢復光采。
 
 ‧玻尿酸可以提升肌膚彈性,並撫平缺水細紋,可增強肌膚保水能力,具有極佳的含水力。
 ‧玻尿酸能防護環境中不穩定的乾溼度變化,提供穩定保溼力,促進有效成份吸收。

產品成分: Aqua, Hyaluronic Acid, Methylparaben.

打開包裝時的樣子。

溫馨提示:此產品應該存放在避光和陰涼處,避免被太陽直射。

原液又台灣製造,製造日期和使用期限在瓶底,有效期為兩年,但建議開啟後便盡快用完。

揑一下吸管頂部,吸管便吸一點原液,把吸管滴上手背或手指上,然後塗在面部或頸,可配以指腹輕輕按摩,可加速皮膚吸收。

只需三至四湇便足夠塗勻全臉和頸部,相當抵用。原液是透明色,摸上去會覺得有點黏,但卻很容易推開,推開後覺得皮膚水水的,而且超快地被皮膚吸收,吸收後皮膚感到很清爽,完全不油膩,也不會令油性皮膚出暗瘡粉刺。

利用皮膚測試機量度一下,皮膚水份和平滑度都有所提升。

要知道某保濕產品是鳳還是蟲,看看皮膚上的毛孔便可以。當然,我面上的毛孔都告訴我,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真的幫我的皮膚注入水份,因為喝夠水所以毛孔便而變小起來,原液的水份都把皮膚都填滿了,皮膚看起來也較平滑和有光澤,證明真的「有料到」~

只是,當我之後再塗防曬產品或者乳液時,卻發現皮膚起了像擦膠般的碎屑 (之前我還同時使用 b.liv 的去黑頭精華,還以為是那去黑頭精華引致的情況 :P)。據部分使用過的 bloggers 所說都發現有同樣的情況。雖然之後塗乳液會起碎屑,不過我仍然建議堅持使用乳液,因為塗了乳液後會幫皮膚更有效鎖住水份,令皮膚長時間維持水油平衡。

(後按:話說我交了試用文後,發現有 blogger 的照片有說明書,所以再打開盒子,終於找到本來一早藏在盒邊的說明書...)

原來,起屑的解決方法便是先輕拍較多的爽膚水,然後再使用 3-5 滴的原液,就是這麼簡單。

當然,即使只在晚間使用都會感受到玻尿酸為皮膚帶來的好處,就是晚間都會加強皮膚保水的能力,所以我發現早上一覺醒來後,滿面面油的情況大有改善,即是說因為皮膚水份充足,所以才不會出多點油。

經常聽說台灣製的護膚品都平靚正雖說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 價錢不算很便宜 ($198),但其實每次使用的份量只是少少的三至四滴,便足以幫整張面和頸的皮膚飲飲水了,我想都算是物有所值,值得回購呢。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官方網站:
http://www.neogence.com.tw/shopping_view.asp?Product_Serial=1&Product_ID=8&Product_Typ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