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妹的 T 字位很容易出油,故此面上的多餘油脂附著在死皮 (角質層) 上,便很容易出黑頭或粉刺。其實我一直深受鼻子的黑頭和粉刺所煩惱,不論我用哪隻牌子的深層清潔面膜、去死皮 peeling gel 或者磨砂膏,粉刺還可以減輕,可是黑頭卻一直沒有被 KO。

我自己唯一能清除黑頭的方法,便是去美容院做針清了。只是每次光顧美容院的費用不會很便宜,加上我經常也很忙,很難預約到做美容服務,所以做針清只能偶而為之,而且針清時難免要忍受一點痛楚。

由於早前我有幾次免費試做 facial 的機會,見機不可失於是也去了 facial,於是頑固的黑頭都一併清除。

但... 在我做了免費 facial 的時候,又同時被 BeautyLife 抽中了參與今次的試用 - b.liv by cellinique off with those heads,這是一支清除黑頭和粉刺的精華素。

我心想... 什麼黑頭白頭粉刺都被清乾淨啦... 這支精華素有對我有什麼用?不過,做完針清,即使皮膚很乾淨,都要 keep 架!?

正當一眾有份試用的姊妹忙於清理頑固的黑頭之際,我就試試這支精華素可否替我 keep 住鼻子乾淨。

別看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好像很不有名,不過據稱是十分暢銷的美容品,而且一致大獲用家好評。說來都是,雖然售價有點貴 ($430 / 30ml,莎莎有售),不過每次只需使用少許份量,只需 14 日便可無痛地清除黑頭粉刺 (無痛才是重點!),絕對比去美容院針清化算。

最佳使用日期長達三年 (見瓶底),不過一開始使用,最長可在 12 個月內使用。

瓶身的泵型設計,每次按泵頂一下,便取出豆大的份量,足夠塗抺整個鼻子。再泵一下便足夠塗在整個額頭上,真的很扺用!

精華素略帶清新薄荷味,早上聞後覺得格外醒神~ 呈透明色的凝膠狀,如液體一樣十分容易推開,而且很快便被吸收。

使用方法:就是每天早晚洗完面和抹了爽膚水後,把這精華素塗在容易長黑頭和粉刺的皮膚上,然後才塗其他精華素和乳液。

當我塗抹後不久,便覺得皮膚有點冰涼,覺得很舒服,很適合夏天使用呀~!

原來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含有以下成份,難怪塗後會覺得清涼舒暢:

茶樹精油
• 控制粉刺及暗瘡的滋長
• 即時消炎去紅腫
• 殺害、抑制、杜绝引起暗瘡的細菌

金縷梅萃取物
• 減少及預防黑頭粉刺
• 平衡油脂分泌功能
• 緊緻粗大毛孔
• 有效保濕、舒緩與鎮定肌膚
• 即時消炎作用

蘆薈萃取物
• 滋潤、提供養份
• 即時消炎作用
• 抑制引起暗瘡的細菌
• 修復受傷皮膚如暗瘡後疤印

薄荷精油
• 改善油性皮膚問題
• 溶解黑頭及粉刺
• 高效潔膚功能

我在鼻子、額頭和下巴都塗精華素。使用了一兩天後,下巴的小粒粉刺無息地消失了 (我完全沒有理會過的),但同時發覺塗了精華素的地方比之前油膩,不過說明書指出使用初期,油脂分泌比以前多是正常現象,不需要太擔心。在使用約五至六天,閒時捽捽鼻子,便發現有像白色擦膠碎的東西捽出來 (下圖)... 就如官方網頁所介紹的說,精華素有助清除死皮。

然後也發現,一直塗了精華素的皮膚,黑頭和粉刺都很容易浮上來,只要用 peeling gel 和深層清潔面膜便可以去除了,可是未使用前卻要使勁地用手擠才浮上來 (不應該用手擠的,只是小妹壞習慣難改,而且用手擠有機會留下疤痕呀 >.<)。

一直使用 14 日的結論便是:「皮膚很乾淨,讚!」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官方網站 - 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