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上來我很少用 sleeping mask 的,一來以為臉上在睡覺時蓋著厚厚的東西,會令皮膚不能呼吸而出暗粒,二來怕面膜弄污枕頭和被舖。最近使用過的 sleeping mask 便是早前寫過的雪花秀與潤面膜,雖然覺得還不錯,但因為價錢問題所以到現在都沒有回購。

然而,近年屈臣氏推出了許多自家品牌的護膚品,而且價錢都很相宜。最近得到「Watsons 天然骨膠原保濕滋養睡眠面膜」試用。聽見有「骨膠原」又「保濕」,聽說可以令皮膚「肌」渴不再,真的非常期待~~~

面膜附有膠蓋蓋著以保持品質,膠蓋容易揭開,產品設計有心思,因為不使用的時候可把面膜蓋好,避免塵埃黏在面膜上。

一打開蓋子便聞到微香,味道清新不剌鼻。

屈臣氏天然骨膠原保濕滋潤睡眠面膜,蘊含雙重護膚精華:特有植物類透明質酸 WSK,蘊含大量保濕因子,能深入肌膚,持續為肌膚補充水份。另外配以天然海洋骨膠原成份,在睡眠間同步完成保濕、滋養和修護等作用。

包裝盒上印有製造日期和貯存期限。

質地是較為杰身的奶白色啫喱,不過啫喱都很易推開,而且塗在皮膚上也沒有變成奶白色,就像塗了透明的啫喱一樣。

晚上潔面後,抹乾皮膚,然後塗一層面膜在面上,只需塗一遍便塗勻每一吋肌膚,不像有些面膜要塗多一兩遍才塗得均勻。睡至翌朝便以清水洗淨面膜便可,十分方便,也很適合需要為皮膚飲水但懶得於睡前再洗保濕面膜的人。

我覺得面膜的保濕能力很好,一晚睡醒後,皮膚的水份確是多了,果然肌渴不再 (皮膚水份測試機作證 :P),皮膚的彈性也好像增強了。可是,一覺醒來後,皮膚仍然黏黏的,覺得不太舒服,有點侷束。

清洗方面,我覺得先用紙巾印走面膜,然後再過水,會較為容易清洗。

清洗面膜後,即使我沒有再用洗面產品,仍然覺得很臉部很清爽乾淨,沒有油光。很好。

價錢方面,以面膜來說是很超值。我認為貪方便而且皮膚不怕香料的閣下都值得一試的。

「Watsons 天然骨膠原保濕滋養睡眠面膜」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售價為 $69.9 一盒 (100g)。

最後多謝透過「屈臣氏 Beauty Club」給我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