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Bel Bel 在去年開始便做一份需要開通宵的夜班兼差,為了生計不得不犠牲美白和更生皮膚的黃金時間。加上在現時的日間的辦公室,天花板都裝了許多射燈,所以我即是躱在室內工作,還是很可憐地被迫每日曬太陽至少九小時,如果要加班的話便... 嗚嗚...!早在今年的二月初某日仔細地照鏡,便驚奇地發現我的顴骨位置長了幾點淺淺的啡斑,對於我來說真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嗚嗚嗚...

在這大半年來,我間中便留意 bloggers 寫的美白和去斑的產品,而正當我打算購買某牌的淡斑產品時,我便被 BeautyLife 抽中了試用「Methode SWISS 重點美白淡斑精華」,真是太好了~ 多謝晒!

盒子的包裝

話時話,最近我跟來自瑞士的護膚品都很有緣份,就連「Methode SWISS 重點美白淡斑精華」都是由瑞士製造的。

原來 Methode SWISS 是以專業美白活肌科技而著名的,而「重點美白淡斑精華」含有三種革命性的配方,不但能幫助消除頑固色斑及控制黑色素增生,更可以促進細胞更生,並且提供抗氧化保護,令肌膚顯著亮白,增加透明感,達到活現生肌。

活.透.白的奧秘,便是來自以下三種革命性的配方:

1. 活皙注氧配方
2. 透皙光采配方
3. 白皙零瑕配方

泵子的設計,取出精華素都很方便。

使用方法:用手指將少量「重點美白淡斑精華」集中塗抹在最顯著的色斑位置。就如下圖所示,只需泵一下 (豆大的份量) 便足夠塗滿兩顴了。由於泵一下便出了豆大的份量,所以如果要少一點份量,泵的時候便要輕力一點了。

質地看似很像乳液,向單一方向推的話是很容易推開,不過個人覺得,如果把美白淡斑精華打圈而塗的話,好像很難塗得均勻,而且手指在塗完後,便發現有少量美白淡斑精華卡住在指紋上,需要洗手清潔。

這美白淡斑精華,個人認為比我的其他精華素厚一點,而且需要推稍久一點才塗勻。我也試過在已塗美白淡斑精華的皮膚上用手指印數次,都同樣可以被吸收。然而塗勻在皮膚後,一點都不覺油膩。

小妹在最近兩星期,把美白淡斑精華塗在兩顴和紅印上。約兩星期後,發現左面那久久不退的紅印,色素減淡了許多,真的不錯!

(但由於舊相機壞了,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分別用兩部相機拍攝,所以在光度和顏的的控制上有點果困難,的確真人皮膚看到的效果是比相片更明顯)

不過,兩顴的幾點啡斑卻還未看到減淡的跡象。我卻覺得要消除啡斑的難度,遠比紅印高很多,因為啡斑是原自皮膚底層的黑色素,還需要一段時間去淡化吧。

聽某 blogger 說她塗在黑眼圈後一段時間,黑眼圈便減淡了。

所以我想,如果能持之以恆地使用「重點美白淡斑精華」,相信總有一日啡斑會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