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像我這個年紀,總是想跟時間競賽,因此都努力地做好護膚,甚至嘗試不同的延緩衰老產品,只希望青春在我們的面上逗留久一點。

今次很高興試用到 Suisse Programme 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看見代言人 (都是我喜歡的藝人) 大 S 徐熙媛那完美無暇的肌膚、精緻的五官、加上散發出發自內在的高貴優雅氣質,又怎能不對這個產品心動呢?

莎莎的一貫細心的作風令我十分欣賞:每次她們都會把試用品用 bubble 紙包好,然後寄到我的府上,這樣對於雙方來說都較方便。

她們還留下了字條,雖然內容沒啥特別,卻叫我覺得窩心~

拆開包裝,叫我十分感動,因為這支昇華露很大支,有 130ml 呢。

打開隨精華素附上的宣傳單張,原來 Suisse Programme 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能即時趕退暗啞膚質,令肌膚澄白亮麗,延緩衰老,煥發健康動人神采

昇華秘密,源自當中蘊藏的三大高科技生肌配方:

使用時取出瓶蓋,按泵子三至四下,昇華露的份量便足夠塗抹全面了。(以 130ml 來說,估計至少可用四至五個月吧,真的很抵用!)

昇華露的質地呈透明的液體狀,比水稍為杰一點,不過都很易推開。塗上皮膚後,即時覺得皮膚很濕潤,也很快被皮膚吸收,吸收後的感覺很清爽。

只可惜昇華露的氣味不太好聞,我就是不懂該如何形容這氣味,感覺是有點化學劑的味吧...?

我用了約十日,早晩都使用昇華露,期間發覺面上的粉底能維持得更久,大概是到了下午才出一點油,平時還未到中午便已經油光滿面又脫妝了。似乎是皮膚的水份增加了,所以面上才減少了出油。而且皮膚的毛孔細了一點,彈性也增加了一點,虎紋好像比以前減淡了少許。

看來如果我繼續使用昇華露,別人便不會估中我的真實年紀吧,哈哈!

不知是因為 M 前候群症,還是昇華露正在幫我排毒呢,在前兩三日面上長出少許暗瘡。(至於昇華露是否令我長暗瘡的元兇,也許不是吧,待我再用多一段時間再報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