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抽中了 Facebook X 林三益 KABUKI 試用計劃,獲得了林三益化妝掃一支,也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而為了配合格.仔.簿的版面主色,所以今次我選了橙色的掃了。
當我填寫好地址後約兩三天,便收到由 Amazing Palace (林三益香港店) 寄來的掃了。化妝掃除了有透明膠盒保護外,還以 bubble 紙包好,很細心。

「台灣林三益化妝掃專門店」咭片的背面,印有 Amazing Palace 的資料。

化妝掃有膠盒裝好,用花紙包好後作為禮物都不錯。

說起化妝掃,其實我用過的毛掃不很多,因為貪方便和懶得拿多一支毛掃的緣故,我只用一支大掃上蜜粉,然後便用來掃胭脂。或者塗胭脂的時候,索性使用隨胭脂盒的小毛掃,雖然很方便但有時塗得不夠均勻,而且能掃的範圍也不夠廣。

一看見這個短小又帶漸變橙色的化妝掃,毛掃呈圓弧型的,第一個感覺便是很可愛,而且這個大小,放在化妝袋跟其他化妝用品放在一起,也不太佔地方,攜帶方便。手柄和毛掃的都貫徹了橙色,跟毛掃的漸變橙色統一起來。

毛掃有一個膠套,可以把毛掃好好保護著。有些化妝品牌的毛掃卻反而沒有。

然而這毛掃較闊大,用來掃大範圍如蜜粉或胭脂會較適合。我覺得不管我多麼的大力地掃粉在臉上,不論是打圈、單向地掃掃或者印印,毛掃的觸感永遠都很柔軟舒適,皮膚一點也不覺剌。細心地看看摸摸毛掃,便發現毛峰都很幼細而且很順滑。

我掃蜜粉的時候,是以毛掃的斜邊,逐少拈上蜜粉,把掃子單方向地掃上臉,覺得蜜粉掃得很均勻。

然而我擁有的單色胭脂面積不太大,我利用林三益化妝掃上胭脂的時候,便把毛掃垂直,利用毛掃的圓頂位置,輕輕地上下在胭脂上印幾遍,或者向兩邊掃以沾取胭脂。我覺得大掃掃上面的胭脂,會比隨胭附送的扁頭小掃塗得更均勻。

我最怕便是把化妝掃掃粉上臉後,臉上會殘留數條掉了的掃毛,不過林三益的毛掃卻沒發現掉毛的情況,證明毛掃的品質不錯!

看過有關林三益的產品資料後,除了覺得其他毛掃的設計都既漂亮又品質高外,也感受到林三益對製造毛掃那追求完美的專業和誠意,令每一支毛掃都如生命的藝術品,讓人展現完美的妝容,達到「美.人.合.一」的境界。

林三益,1917年創立於福州,後來於台灣紮根,以近百年製筆經驗為基礎,並傾聽了數百位專業彩妝師的意見,針對現行不同化妝品類型,設計了LSY 專業彩妝刷系列。林三益秉持著對毛料的專業,針對使用部位,採用筆刷中最頂級的材質:松鼠毛、光鋒羊毛、黑貂毛等,由數十年製筆經驗師傅精工手作。從選料開始,以手工篩選出品質及長度相同的毛料,反覆齊毛及梳整,最後扎成筆束, 過程中完全保留筆鋒,使刷具更柔順親膚。

這個 size 的化妝掃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詳細介紹可參考連結

 

其他林三益化妝掃的產品介紹,請瀏覽 Amazing Palace
http://amazing-palace.blogspot.com/

林三益化妝掃台灣官方網站:
http://lsy031.com/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