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Jill Stuart 於約兩年前登陸香港,我便被其如公主般夢幻的華麗包裝吸引了,一直都很希望擁有至少一件 JS 的化妝品,不過之後因為種種原因,而一直都沒有把 JS 的東西帶回家。

早前在廣告看到 Jill Stuart 於六月推出的限量版套裝 Sweet Bride Collection,我一看到那套指甲油套裝 (Double Ring Nail Collection) 便一見鍾情了,我考慮了一星期,便在公開發售翌日到朗豪坊的分店買了回來了。

話說在公開發售的翌日早上,我聽聞網友說鏡子和眼筆都售罄了,還有點擔心連我想要的指甲油套裝都同時售罄。當晚,我剛參加完「Aloha! 仲夏歡聚之夜」後,便馬上撲到附近的 The Faces 分店,豈料 The Faces 卻剛關門了。心想:「唔係咁呀嘛...」於是便趕快到旺角朗豪坊的 Seibu 分店,幸好最後還是買到,真的很高興!^^


真的很喜歡這個 Sweet Bride Collection 的概念。這個限量版系列除了有指甲油套裝外,還有羽毛眼線筆和化妝鏡子等,包裝設計全都取自新娘子的裝飾作為靈感。我這套 Double Ring Nail Collection,是以指環為概念,內有珍珠粉紅和鑽石白兩款色調的指甲油,指甲貼紙和心意咭 (在指甲貼紙背面),喻意新郎為新娘戴上婚戒,盡顯愛的承諾。


當我打開甲油套裝的盒子,更有如獲至寶的感覺~!裝著指甲油的盒子表面是柔滑絹布,摸上去覺得好像枕頭一般柔軟~


此外,盒子的手工也相當精細,拉鍊邊是靚靚花邊,還有鑲了閃石的銀色 J 型拉鏈兩個,十分漂亮。


這個盒子可以當作飾物盒使用,不過這麼漂亮的盒子,我真的不捨得用呢。


甲油瓶頂各鑲了心型閃石和珍珠,華麗非常~


只是,珍珠粉紅色的甲油顏色,卻跟在店內展示的花甲 display 淺很多。


不過我以珍珠粉紅作底色,然後以鑽石白色塗在指尖作 French Nail 塗法,卻發現兩者搭配得很清雅,感覺就如白色婚紗般的純潔而高貴。



看著這般如夢幻般精緻的包裝,不禁預想到六月花嫁的幸福。我想,不論對方是將要結婚,或者單身也好,這份甲油套裝會是一份很甜美的而且滿載著祝福的禮物。買這套指甲油給自己,就是為了給自己一個甜蜜的祝福。


可愛貓也想做幸福的六月花嫁呢~ 不過,她站在花兒上,很像穿上婚紗一樣的新娘子~




希望我和可愛貓也會找到屬於我們的另一半吧~


JILL STUART Sweet Bride Collection (HK Official Site)http://hk.jillstuart-beauty.com/special/1004_b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