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實最新推出 Essential DAMAGE-CARE 全新高純度蜂蜜護髮膜,當我一個月前左右在屈臣民見到個陣,我已經想試好耐架喇,但係當時我家仲有支護髮修護素仲未 KO,所以當時無馬上把之敗回來。

今次好多謝 BeautyExchange 抽中我參加今次的試用呀。我試用的係粉紅色瓶的髮膜,即係飄逸輕盈系列。

Essential DAMAGE-CARE 的產品分為兩個系列,分別係粉紅色包裝的飄逸輕盈系列,和橙色的豐盈滋潤系列。

話說去年我曾經用過橙色的豐盈滋潤系列修護素,覺得用後令我的頭髮更滋潤,也更易梳理。既然我未試過粉紅色的飄逸輕盈系列,就不如選擇試這個啦。

簡介一下飄逸輕盈系列先:(資料來自 Essential 香港官方網站 和產品包裝說明)

蘊含3倍 (註#) 高純度蜂蜜及牛奶蛋白,高純度天然成份深入滲透至最易受損的髮尾 15 厘米,集中修復髮芯受損組織,讓秀髮回復柔軟順滑,展現耀眼天使光環!配方更特別加入乳木果 Shea Butter,為髮絲高度保濕,令順滑效果加倍持久!另外還加入野生玫瑰精華,能於髮絲外層形成保護膜,觸感柔軟順滑。

每星期可用兩至三次,每次取出約乒乓球般大小,塗在頭髮上。待 5 分鐘後沖洗。

容量 200g。

屈臣氏和萬寧都現售 $49.9,都幾抵買呀。

這個粉紅色的瓶子,瓶蓋像花冠,細心看的話是珍珠面的,瓶身有點像切了底部的士多啤梨,總之看起來既斯文又可愛。

一打開瓶蓋,便聞到陣陣清新的木松果香味~

(話說相中開蓋後的模樣,是我用過兩次後才記得拍下的)

取出髮膜摸摸,原來是杰身的 creamy 狀,跟我用過其他牌子的髮膜差不多。

我的頭髮少而幼,自然卷曲又鬆散,髮尾開义情況雖然很輕微,但是容易打結,很難梳理。

我的頭髮長度至到胸前,所以便憑直覺,取出約 2 - 3cm 直徑的份量。洗完頭後,把頭髮抹乾 (唔係吹乾),然後把髮膜塗在頭髮上,髮尾塗多點啦。

本來髮膜停留 5 分鐘已經足夠,但因為我貪心,所以我等了約 15 分鐘後才清洗。(話說我在放假的日子試的,返工嘛... 真係太趕無時間用耶...)

我試過用完髮膜後,讓頭髮自然風乾和用風筒吹過後的分別,我覺得不論有沒有吹頭,頭髮都仍然很柔順,沒有打結。此外,頭髮變得有光澤~

等我都學 CM 的女主角講番句:「するする~」(註 **)

原來「耀眼天使光環」的秘密,便是來自 Essential DAMAGE-CARE 全新高純度蜂蜜護髮膜!

註:
# 與 Essential DAMAGE-CARE 飄逸輕盈修護素比較
** するする (SURUSURU) - 即係質地滑咁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