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多謝 BL 給了機會我試用「美肌之誌」,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被抽中試用呢。
今次的試用是一套「美肌之誌嫩白緊緻納米系列」系列,包括有以下試用裝:洗顏乳、爽膚水、乳液、乳霜 (晚霜),及洗面乳和眼部精華的銷售裝。我覺得這樣試用一整個系列的產品,效果應該會更明顯吧。
由 3 月 23 日起至 4 月 1 日,我便連續試用這套護膚品十日,看看其美白的效果如何吧。


拆開包裝後產品的模樣。

未講試用效果之前,先談談以下產品的感覺:
洗顏乳


質地呈乳霜狀,帶少許清新的花香味。我根據使用說明所示,把洗面乳和水混合。洗面乳跟水混合後,泡沫不多。洗完面後沒有乾涸感。我覺得都可以一試。

爽膚水



也有清新的花香味,呈清水狀。除了有花香味外,卻覺得沒有什麼特別。

眼部美白精華



把精華素塗在眼的肌膚,便發現眼下的幼紋變淺了少許。

為了試試有沒有去印的效果,於是便早晚把精華素塗上臉頰有紅印的位置,卻覺得有少許剌痛感,但剌痛感很快便消失,可是塗左眼部肌膚卻沒有此問題...

乳液



呈水霜狀的質地,同樣有清新的花香味。塗上肌膚後,吸收得頗快,而且不油膩。但相對我一直使用的乳液,總覺得乳液的保濕度不足,兩頰位置有點乾。

晚霜


同樣有清新花香味的 night cream。塗上肌膚後覺得頗易吸收,而且一點也不油膩,但同樣覺得不夠保濕。

使用了約十日後,到底效果如何呢?皮膚質素有否改善呢?

眼紋確是變淡了少許,雖然眼紋和黑眼圈沒有減退,不過卻發現臉頰的紅印卻有輕微減淡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系列的產品保濕度不足,所以我想這產品較適合年青、皮膚水份較充足但經濟能力有限的女生使用。

剩係美白係唔夠架~

但據說的產品並不貴,我想如果經濟能力很有限的話,我認為不妨一試。

Bel Bel 的皮膚小檔案:
「70後生」女生,膚質屬混合性偏油,但水份不足,屬外油內乾型,T字位毛孔粗大和容易出油,臉頰皮膚尚算白嫩細緻,只是長暗瘡後的紅印需時一段時間才減退,而且今年起開始有少許色斑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