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口氣試用了兩件護膚品,一件是雪花秀與潤面膜 (Overnight Vitalizing Treatment),另一件是 ORIGINS 最新推出的 Starting Over。

由於我的兼職需要通頂,回到家中已經早上七點多。那麼,我便試試這兩件在廣告中聲稱「可以補充水份、有修護功效」的產品,看看是否真的可以急救殘樣吧。

今早一早回來,洗面後便塗上雪花秀與潤面膜,然後睡約六小時才起牀。

雪花秀與潤面膜質地是膏狀,很易推開而且有點香味,塗上面上不久,覺得很快被皮膚吸收,面上完全不覺得焗身。

一覺醒來後,看見面上的面膜已全被吸收,而床舖 (好像) 沒有被面膜弄污吧。把面膜洗完後,除了覺得皮膚滑了一點和多了一點彈性外,也發覺我那深刻的眼紋和虎紋有少許淡化了。不過我覺得保濕度有點不夠,因為我額頭仍然看見少許粗大的毛孔。

洗完臉後便試用早前在專櫃換取的 ORIGINS Starting Over。

質地較杰身,不過都算容易推開。

塗完後,不論在臉上或雙手總覺得有點油膩。我想這比較適合在晚間使用。

不過,眼下的細紋卻好像減淡了一些。^^

========================
話時話,本來我把「急救前」和「急救後」的樣子拍下來,不過看見自己的素顏照後,連自己也嚇了一跳...就如我在火羽的 post 回應說:『只要一化開妝, 就會習慣了以後都要化了, 因為睇慣左自己化妝既樣, 不論自己或者身邊既同事朋友就會驚覺: 「嘩!! 乜你個樣殘左咁多既?」』

另外,由於我在觀塘區上班,某日在上班途中取了一張傳單:

當我一看見這張傳單,確是有上去買東西的衝動。可是,近期不論我本人或者荷包都沒有空上去看看,所以便在龍城藥房買了雪花秀的 samples 試用。(為何反而有空去龍城呢?只是某日順道經過那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