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大油人,化妝遇到最大的問題,便是面上的粉在一兩小時內便溶掉,面上也泛起油光。

很久之前在某討論區聽聞 Laura Mercier 的碎粉持久好用,即使化了妝大半天都不會溶,於是在兩年半前想買粉底時,除了向 Laura Mercier 的 BA 要求試用 Foundation 外,也順便試用了該品牌的碎粉。

當時我覺得 LM 的 Foundation 質感油膩,並不太喜歡,而且當時我正在用的 Laneige 碎粉還未用完,所以最後還是沒有幫襯。不過,我還記得面上上了 LM 的碎粉後,約兩小時後回到家中還沒有溶掉,於是便對此品牌的碎粉念念不忘。

在兩年多後,我仍然沒法忘懷 Lauer Mercier 碎粉的持久,所以便在 counter 買了一盒 Mineral Finishing Powder。

這盒 Loose Powder 粉質很幼細,當然對大油人來說,最重要的是碎粉不會在短時間內溶掉,這點 Mineral Finishing Powder 已經符合了我的要求。

我在早上上班前上了 Base + Foundation + Loose Powder 後,直到中午那四至五小時內都沒有補過粉,到了中午時望望鏡子,面上也沒有泛起油光。

這盒碎粉約售 $3xx,但不包括粉撲。(因為已經是一年前買的,所以實際價錢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