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的第一篇「購物手札」,首先祝賀小妹的前度偶像孫耀威的 35 歲生日快樂!希望他的人氣越來越勁,不論是個人以及歌曲都越來越受歡迎。

好多人都覺得好奇怪,點解 Eric 雖然已經三張幾,不過佢 d 皮膚點解可以 keep 得咁好,一條皺紋都無呢?記得好耐之前睇過佢的一篇報導,據說 Eric 好鍾意食燕窩架,可能佢經常都食燕窩,吸收多左骨膠原,所以皮膚可以保養得咁好。

記得三、四年前,我都飲過 H2O+ 的骨膠原飲料,我飲左一兩日,個陣我個 ex-bf 就話我對手比未飲之前滑左。後來因為等錢駛,於是把剩下的飲料賣給別人了。(都是因為被該店的女 sales 咬著不放,所以當時我買了三個月的份量,盛惠六千多元。)

舊年去日本,經過那裡的「藥房」(即是好像香港的莎莎、卓悅等賣化妝護膚品的店舖),那裡都有賣骨膠原的飲品呢。不過大部分都是樽裝的,我實在無能為力把它們帶回香港呢!

不知女仕們有沒有聽過一隻叫做明治 Collagen 的罐裝骨膠原粉飲料呢?在香港只有 5000mg 的骨膠原份量,不過在日本的「藥房」有售另一隻牌子的骨膠原飲料,而且有 10000mg 的份量,價錢記只售 2000 Yen 左右,居然比在香港屈人寺賣的 $199 還要便宜 (仲要只有 5000 mg 的份量!)

不過明治的骨膠原粉很難入口,如果只是把粉沖水的話,就會聞到很奇怪的腥味,所以通常我都是把粉混入蜜糖或者抹茶一起喝。

至於 H2O+ 和 Fancl 的骨膠原飲料,味道則可口很多,可是價錢相對都貴很多啦!
(明治的 $199 有三十日份量,而 Fancl 的好像是 $260 左右, 不過只有十支,即是十日的份量。)

H2O+ 和 Fancl,因為飲用時間短,所以看不到有什麼效果,除了 ex 說我的雙手肌膚比以前滑之外。

而明治的 Collagen 粉,我有時每日都喝,有時隔兩三天才喝,約喝了兩年左右。近年來,我的暗瘡減少了,也有許多朋友說,我看起來不像真實的年齡,不知是否跟我間斷地飲用 Collagen 有關呢?

只是,眼尾的笑紋和眼下的幼紋始終都出現。大概是由數年前開始,因經常捱夜看球賽而攪成這樣吧!(嗚)

所以早睡早起,身體好,對皮膚都好。


在日本購買的樂天牌罐裝骨膠原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