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在電視看到 GARNIER Age Lift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系列的廣告,代言人劉若英那句「呵護自己,更愛自己」給我的印象很深刻。好像聽聞她年紀已經不再十八廿二,可是在螢光幕的她,皮膚仍然白晳無瑕,真的很令人羡慕。難道是用了 GARNIER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系列一段時間後的效果嗎?

正所謂「歲月不饒人」,小妹現今已經是中女,中女要面對的問題不外乎皮膚開始有點鬆弛、色斑越來越多、皺紋有加深的跡象... 等,當然連我也不例外啦,嗚嗚... 誰都知道用些抗衰老的護膚品,會有助改善皮膚質素變差的問題啦,不過總以為這類護膚品價錢都較昂貴,而且又以為質地又笠 (我的混合偏油肌膚最怕的了),所以多年來我都只用自己負擔得起又 oil free 的乳液,沒有理會過這些用開的乳液有沒有抗衰老的功效。

不過,上星期終於讓我有機會體驗 GARNIER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了。原來價錢都很實惠 (只售 HK$109),而且集去紋、去斑、亮肌及緊緻肌膚等多重功效,聽起來很吸引啊。

GARNIER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
50ml, HK$109
萬寧、屈臣氏、莎莎及指定藥房等有售 (萬寧最近還做特價,減價後售 HK$79.9)

GARNIER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特別之處是成份含首創 Pro-XylaneTM。你都想更早擁有緊緻亮白美肌嗎?

膠原重塑因子 (Pro-XylaneTM) 是一種天然植物精華:
經過 7 年悉心研發,萃取於大自然山毛櫸樹的革命性抗衰老分子,能激發膠原蛋白的形成,增強肌膚天然支撐力。

此外更蘊含維生素 CG,是有效的美白因子,可改善膚色暗啞及美白肌膚,延緩黑色素形成,令肌膚更加明亮。

GARNIER 是源自歐洲的天然保養領導品牌,以高科技萃取各種天然成份的精華,更經皮膚科學測試證實其功效,配方溫和,所以很值得信賴,絕對可放心使用呢。

而且經過 50 位女性的自我肌膚檢測結果及臨床報告結果,證實了以下成效:
- 肌膚立即變得更白晳、更柔滑。
- 日復一日,肌膚自然透亮,更緊緻,重新煥發青春光彩。
- 持續數星期使用,有效減少細紋、暗沉以及黑斑等老化的痕跡,肌膚看上去更緊緻年輕。

我都想皮膚快點亮白起來,那我便開始拆開包裝囉~

出廠日期列於包裝盒底部。

泵口有膠塞,用的時候把膠塞拔走便可。

日霜呈米白色,有微香。擠出來的時候覺得頗稠身和厚重,不過推開都很容易,延伸性還不錯。

還以為日霜很油膩,幸好塗勻在皮膚後,都很容易被皮膚吸收,被吸收後覺得皮膚出現光澤,感覺頗滋潤,而厚重感也消失了,原來一點都不油膩。以我混合性偏油的皮膚來說,我想不但在冬天,連在初春及秋天都適用的。我又想,在夏天的時候都可以當作晚霜吧。

另外又發覺,日霜又可以即時為皮膚供給水份。塗了在面頰後,毛孔都因為多了水份而收細了一點。

果然這日霜具有減褪細紋的功效,洗完面後額頭的皮膚很乾涸,塗後額頭的皮膚看起來更飽滿,更亮澤,連細紋也減淡了。

看看皮膚水份測試機的結果,測試那日天氣十分乾燥,剛洗完面後皮膚乾得很。我沒有塗任何精華素,即使只塗這日霜,皮膚水份提升了三格,保濕效果令人滿意。

由於這日霜不含防晒功效,所以需要塗防曬乳液的,否則皮膚還是有機會被曬黑甚至出現雀班或色斑啊。

我連續一星期後都塗這個日霜,的確看得見皮膚塗後,色澤比以前亮白了少許,細紋也比以前減淡了一些,不過兩頰的色斑還未見到有減淡過,肌膚緊緻度暫時都是差不多。畢竟塗護膚品需要持之以恆的,可是如果不好好地護理,皮膚便更容易衰老,衰老速度也更快呀。

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 x GARNIER 給予我是次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