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約 11 月的時候,我在 Evonneda 美人面膜 Facebook 專頁登記了面膜試用,不過看見許多台灣的美女都收到試用通知,但居於香港的我卻一直沒收到,還以為這次的招募活動只限台灣當地人呢。

想不到剛踏入 2011 年,我居然收到一個信封,拆開後便看到以下的東東...
啊!這不是去年登記索取的 Evonneda 美人面膜嗎?真的令我驚喜萬分啊~~ 呵呵~~ 感謝!
除了一塊 Q10 活化細胞面膜外,還附有一張心心貼紙。

這塊心心貼紙列有 Evonneda 美人面膜的種類和訂購方式。不知道如果我在香港的話可以如何購買呢?一盒 10 片只售 NT$600(HK$160),都算經濟。

Evonneda 美人面膜共有五款:Q10活化細胞、膠原蛋白緊緻、左旋C淡化、玻尿酸保濕及高效珍珠亮白等。今次我選了「Q10活化細胞」試用。

這面膜由台灣生產的,全部通過 SGS 嚴格的檢驗,品質絕對有保證。包裝印有生產日期,我這片都算是新貨呢。包裝背面印有 Q10 的護膚功效及使用方法,清楚又容易明白。

原來 Q10 活化細胞面膜含有 Q10 活性配方,能使肌膚嫩白,保濕,增加皮膚的滲透性,親膚性以提昇細胞活力,使用後肌膚更加柔潤細緻,有效預防肌膚老化。

連敷面膜的貼法都有描述的,便是先延著眼部唇部貼齊,再向下將面膜服貼在臉上。我照著指示去貼,發覺面膜更貼服。

撕開封口取出面膜,便發現面膜很濕潤,而且還聞到清新的香味,我覺得好像是香水的香味,令我覺得很舒服。面膜中間沒有膠片隔著。

面膜的質地較厚。攤開面膜便發現面膜兩邊較闊大,剪口位也較深。

這樣的材質及剪裁,敷上面又會如何呢?原來是相當貼面,而且面膜面積闊,所以如我這個大面人都覆蓋到全臉。

我敷了 20 分鐘便除下面膜,發現皮膚更透白明亮啊。

另外,面膜的保濕能力很好,原本十分乾燥的面蛋,敷完後皮膚水份提升了很多呢。

由於面膜含 25ml 精華液,所以即使我敷了 20 分鐘,面膜還剩餘一些水份,這麼便用來抹手腳,一起吸收 Q10 的滋養啦。

我覺得面膜的精華液質地水水的,敷完後皮膚都不覺得黏笠,所以不需要清洗,而且都很快被皮膚吸收,然後覺得皮膚很水潤和增加了彈性。待精華都被吸收後,直接塗爽膚水及乳霜便可。

不知道 Evonneda 美人面膜何時會在香港推出呢?我想到時都會回購吧。

 

Evonneda 美人面膜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evonne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