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 9000 年的火山岩石,
一種極罕有的溫泉水,
蘊含肌膚必需的天然礦物質,
至今科學仍未能人工複製。

溫泉水?在香港怎會找到喎?更何況是用來護膚呢?

不過幸得科技的進步,一群科研人員發明了含有溫泉水的護膚品系列。最近推出的 VICHY 新升級溫泉礦物保濕精華 (Aqualia Thermal Sans Paraben Serum),含有純天然「火山熔岩溫泉水」成份,即使我們無辦法經常泡溫泉,都可以讓皮膚吸收溫泉水的礦物質,令自己的皮膚更健康漂亮。

容量:30ml
售價:HK$290
除了在 VICHY 專門店外,很多萬寧及屈臣氏都設有 VICHY 專櫃,想購買的話都很方便。

瓶子的材質有少許「墜手」,我分辦不到是否玻璃製,還是只是堅硬的膠呢?

泵子的設計,使用既方便又確保衛生。

包裝盒及瓶底都印有到期日。

原來 VICHY 由法國製造的。還有那個 "12M" 的標籤告訴我們,開封後最長可存放 12 個月。(可以慢慢用了,不錯)

產品說明都印在盒子上,只印有英文及其他國家文字。(如果附有中文說明書便更 user friendly 了)
保濕精華蘊含的「火山熔岩溫泉水」成份,能有效舒緩敏感,加強皮膚抵禦外間侵襲的能力,保濕效果更長達 24 小時。

原來 VICHY 火山熔岩溫泉水含大量以下肌膚所需要的礦物元素:

(上圖摘自 VICHY HK 網站)

24 小時長效保濕的秘密,便是其蘊含的全新專利醫學保濕成份 AquabioryTM 絲柔鎖水因子,於肌膚表層形成柔濕膜,即時補充水份及防止水份流失。
溫泉礦物保濕系列的產品採用低敏感配方,而且經皮膚醫生臨床測試,敏感肌膚都合用。

(上圖摘自 VICHY HK 網站)

使用方法:
潔面後,先塗爽膚水,接著才塗保濕精華。有需要的話可在塗完保濕精華後再塗乳霜。

VICHY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的質地呈白色啫喱狀,很水感的,只聞到很淡很淡的香味,而且香味迅速散去。大概是最近較常使用 Organic 的護膚產品,所以很害怕有些產品的氣味太過濃烈和「人工化」的,而這個保濕精華的氣味,如果不是靠近鼻子的話是聞不到的,其實個人覺得沒有味道的護膚品,使用的感覺都不錯的。

保濕精華的質地像絲一般的幼滑,十分容易推開,塗勻皮膚後,都很快及很容易被皮膚吸收,覺得皮膚即時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般,看起來有點水潤。不過用手摸的話卻覺得皮膚膚很清爽,完全沒有油膩或黏笠感。
像我這混合性偏油但缺水的皮膚便最合用了。別以為皮膚多油便不需要塗護膚品,皮膚多油的其中一個原因便是缺水,所以跟其他皮膚性質的一樣,同樣很需要補水的,皮膚有足夠的水份,才能改善出油的問題。

對於我來說,每次泵兩下便足夠塗勻全臉了。(如下圖所示)

剛洗完面後,皮膚的水份及油份都被洗走,面上乾巴巴的。

塗上爽膚水及保濕精華後,皮膚看起來仍然很清爽,而且紋理都平滑了一點。

水份測試機量度的結果顯示,剛潔面後皮膚水份是負五格,真的很乾,皮膚表面也不平滑。
塗了保濕精華後,水份度和皮膚平滑度都升了五格,保濕功效真的很強!

這幾天我塗完溫泉礦物保濕精華後便塗上乳液或面霜,我試過家中幾種質地地的乳液及面霜,發覺全部都很合得來,即是說不會出現「擦膠碎」的問題。(因為之前用過某保濕精華,跟家中某些面霜一起塗抹後便出現「擦膠碎」了 [>.<])

另外又覺得用了溫泉礦物保濕精華後再上粉底,上妝更為貼服,皮膚出油情況也減少了。在今個冬天我掃上礦物碎粉後,卻覺得皮膚很乾,不過用了保濕精華後,即使掃了礦物碎粉,乾紋卻減少了許多,經過一整天後皮膚都沒有繃緊,就如廣告說「24 小時全天候保濕」,我覺得說得沒錯呢。

最後感謝 Lady Qooza x VICHY 給予我是次試用的機會。

 

VICHY 香港官方網頁:
http://www.vichyhk.com/

VICHY 香港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ichy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