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感謝 FunShare 抽中我免費享用 per FACE 香薰全身按摩服務一次,所以我趁農曆年假前某週五晚上,便上去鬆弛一下。

per FACE 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地點很方便。在美容院門外看到裡面的裝修很簡約光亮,而且臨近新年了,所以又掛起了兩條炮仗應節呢。

進去坐低並且填好個人資料後,看見几枱上放了一壼浸泡了的菊花茶和一些杯子,不過我卻不好意思不問自取。後來有位阿嬸主動問我要不要喝茶,於是我便不客氣說要了,那杯菊花茶很香啊。

這令我想起到 Neo Derm 集團做 treatment 前等候時,那裡的阿嬸都會主動送上飲品,我覺得這樣的服務很貼心啊。

在招待處附近有兩行梳化,讓客人坐得舒舒服服。

當我坐著等候入房時,聽到有個女孩剛簽了做激光脫腋毛的合約,我聽不到價錢和細則是什麼,不過聽到治療師問她有無興趣再做其他部位,女孩拒絕後,治療師便再沒有硬銷了。聽到這裡,本來我有點擔心會被 haardsell,不過現在可放心了。

過了不久,女按摩師傅帶我進房,今次他們安排了一間向維多利亞港的房間給我,當時正值晚上,窗前的維港夜景很美,還望到尖沙咀的燈飾。他們沒有因為我今次的服務是免費而敷衍我或者給一間次級的房間給我,覺得真是好。

房間的一角燃點了香薰,未開始按摩已經開始 relax。另外也早已預備了紙內褲、浴帽和白開水給我。

房間還備有花灑浴室,也備有洗頭水和沐浴露,按摩完後可以沖沖身,真是細心的設備。

我脫去衣服後,按摩師便開始替我按摩了。我躺在電暖床上,身體覺得很溫暖,加上按摩師雙手塗上精華油後也是暖暖的,所以覺得很舒服,一點也不覺得冷。

按摩師也會先跟我閒談,了解到我很少做全身按摩,她說我不太受力,所以力度會放輕些,並且如果我覺得很痛的話可以告訴她。真的覺得她肯因應客人的情況而用怎樣的力度,不會夾硬弄痛人吧。

她首先由後頸和背部按起,一直向下按,由腰部、盆骨、大腿、小腿、腳底。然後便轉身按摩前面、肩膀、腹部、推淋巴,到最後便是坐著按摩兩肩。這節按摩大約為時 45 分鐘,途中都會在我的身上塗上香香的精華油,真的很舒服。由於我讓按摩師知道我真的很怕「唧」,有時她碰一下肌肉我都會不其然地縮一縮,所以她都不敢太大力替我按摩了。:P

按摩完後,按摩師問我需不需要淋個浴,我說不要後,她還說在冬天可以讓精華油留在身上來滋潤肌膚呢。

然後,按摩師帶我到化妝間梳個頭。這個化妝間雖然不大,梳妝枱和椅子以黑色為主,配以白色的吊燈,裝潢得很有型格吧。

我回到接待處坐一會後,有個 sales 向我介紹了那裡的按摩套餐,我記得是買 10 次送 10 次,但這套餐價錢不太記得了,好像是九千多元 (?)。我推說沒有空經常來按摩後,sales 都沒有再向我硬銷,真是好,最後只是簽一張銀碼是「0」的單據便離開了。

總的而言,我今次對 per FACE 的印象都十分好,那裡上上下下的員工的服務態度都十分之好和主動,設施好像相當新,環境都相當令人舒服,尤其是喜歡他們不會硬銷的態度。

per FACE 除了提供按摩及 Facial 服務外,還提供一些醫學美容服務如激光脫毛和嫩膚療程等。有興趣的話可去其網站看看:
www.perface.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