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逗了利是,想買些新化妝品回家?
對了,情人節也快到了,想畫一個香甜粉嫩的嘴和愛人歡聚?
那麼我有以下好介紹,這便是下圖的 TheBalm Plump Your Lip Gloss (顏色: pink my lemonade)。

售價:HK$110
備有 14 色選擇
於指定莎莎分店有售

很多謝 Sasa Facebook 抽中我試用這支很好用的 TheBalm lipgloss。
每次他們都把產品包得很妥當,而且還附上手寫紙條,感覺很親切~!
(不過最近也忙於大掃除,累到今次遲了一點交文,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有送上一個小胸針,設計都很具型格。

我覺得 TheBalm 的包裝設計都頗卡通化的,色彩鮮艷,圖案線條簡約但突出,尤其是盒頂的性感唇膏印,你說像不像送你一個香吻?

TheBalm 是源自美國的全新彩妝品牌,品牌的概念是把現今女性的獨立、性感、自主等原素,都融合在旗下的產品設計裡,配合方便易用的特點,多種顏色及香氣,於美國推出便迅即成為時尚女性搶購的彩妝首選。

Beauty means different things to different people,不知道各位對美麗的詮釋是如何的呢?

TheBalm 的創辦人 Marissa Shipman,便把美麗的事物都融會及集中在她的品牌及產品裡,每個產品均被賦予獨特而性感的名字,以反映品牌結合性感與認真、聰慧及有趣、浪漫與反叛的特性。

TheBalm 產品都是採用優質成份製造而成,保證為女士們塑造美麗而自然的妝容。

而且 TheBalm 在北美洲遍佈超過 1,500 個不同的銷售點,在歐洲亦見於多個著名的商舖,更被多個媒體廣泛報導,可見 TheBalm 的受歡迎程度。

至於今次試用的 TheBalm Plump Your Pucker Lip Gloss
各自配合獨有的香氣,糅合葉酸、薄荷醇及維他命 C 的獨特配方,刺激櫻唇血液循環,減少唇紋,獨特成份 Maxi-lip,更能促進唇部的骨膠原形成,加強唇部豐盈感。

好了,擰開唇彩,唇掃頭的海棉跟其他唇彩差不多,不過卻即時聞到淡淡但很香甜的味道。
塗上手背試試色,這隻是 pink my lemonade,桃紅的色調帶少許銀底,相信塗上嘴唇後會更現光澤,但不會變成油嘴,可以說是恰到好處。
加點想像力的話,就如透明有汽的檸檬梳打水,加上了桃紅色。

只要用紙巾輕輕一抹,唇彩便全部被抹走了,卸除十分容易。

今次我沒有塗潤唇膏,便打算只塗 TheBalm Lip Gloss 了。未塗前嘴唇有點乾,唇紋暴現,看我的嘴仔便知道多麼的不開心吧。

塗了 TheBalm Lip Gloss 後,嘩,嘴唇即時更可愛,可愛得懂得笑了~

這個顏色都可以遮到唇色,嘴唇覺得滋潤了,而且更現光澤,唇紋淡了許多,既然沒有塗潤唇膏都可以帶來一點滋潤和去唇紋的效果,我覺得很讚!
而且這個粉紅調色澤都很自然,給人的印象既甜美,也更平易近人,可說是恰到好處,塗後去拜年甚至去約會最適合不過了。
而且,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塗上嘴唇後,嘴唇馬上覺得如薄荷般的涼浸浸,感覺很舒服,也為我乾涸的嘴唇帶來舒緩的效果,我想涼涼的感覺大約維持 15 分鐘左右啦。

如果能化個妝,嘴仔便更靚啦~!

(最近也買了新化妝品,化了以上的妝容,有空再向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