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都沒有參與 Every Little Life 的撰文活動了,因為這些日子都經常趕寫試用文,實在沒法騰出時間寫心情日記了。

早前看到 mysinablog 的博友們寫錢包,所以才記得 Every Little Life 今次的主題是「錢包」,剛巧在前幾日才買了新錢包,所以我不如也湊個熱鬧吧!

說起上來,雖然上星期我的錢包才失而復得,拾回錢包後突然發現我的錢包已經很殘舊,所以便趁新年前在吉之島裡的 Kyoto 專櫃買個新錢包。

而且這個錢包已經是店內最後一個,所以 sales 便給我 9 折,埋單只是 $287,便宜了一點,嘻嘻。

我喜歡心型的東西,因為覺得心型很可愛,加上錢包是淺金色的,顯得高貴之餘又不老土,而且金色也是代表財富的顏色嘛,所以我一看見,便毫不猶疑的馬上買下來!

銀包鈕扣蓋啤上一個金色心型環,環上又鑲有幾粒閃石,既可愛又高雅。

打開後有幾個裝卡的間隔,也有一個透明膠套間隔。也許是習慣啦,我好像每一個錢包,裡面一定有個透明膠套間隔的。

而且,我每一個錢包,都另有一個裝輔幣的間隔,不過我很少真的用來放錢幣,而是用作放置細小的印花,放在這些格子,覺得較容易尋找也不易遺失。(我是用另一個更小的拉鏈包包用來放錢幣的。)

可是,買了回家後,卻發覺我買得太倉促了。

之前我每一次買錢包,都是在商場逛了許多間舖子,然後才回頭去買一個的。

不過近年生活實在太忙,所以購物時少比較、少格價,買這個錢包時也不例外。

回到家裡,當我想把從廟宇裡求來的護身符放進新錢包,卻發現錢包太小,放不下。就連放多幾張卡都覺得錢包很緊,而放紙幣的間隔,也只剛好放進 HK$500 大鈔,我未試過放 HK$1000 大鈔進去,不知可否放得下呢?

不過,剛買回來的錢包,實在不想用了不久便丟棄呀。那塊護身符唯有放在手袋暗格,有些少用的卡唯有放在家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