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月初旬的週四晚上,我拿著早前 BE x 安康送給我的試做劵,前往 Angel Face 唐安麒美顏瘦身專門店試做「東洋宮廷美顏護理」。

一進到接待處,接待員首先給我填寫個人資料和皮膚狀況,並且送上一杯暖暖的麥茶招呼我。

美容顧問首先跟我傾談,問我那試做 coupon 是從哪裡得到的,我回答是幾個月前因為參加排毒酵精試飲, BE 和安康送贈給我和所有試飲者的。她又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後,便介紹這個「東洋宮廷美顏護理」是一個淋巴 facial,透過淋巴按摩而排走身體的廢物。

首先替我洗面、塗爽膚液,也跟之前在瘦麗型的一樣,塗香薰油在面上,然後在面上點穴位。接著是做去死皮、然後又跟之前在在瘦麗型的一樣,塗香薰油在面上,然後針清。我覺得針清時不會很痛,美容師的手勢不錯。

針清後她替我做皮膚測試,她認為我的皮膚較薄易紅而且缺水,又說會替我選含保濕精華的面膜給我敷。

然後美容師便替我做淋巴按摩。首先是替我按摩肩頸。她的手勢一級好,因為我一向怕唧,而她一直替我按摩的時候,完全沒有把我弄癢,而且覺得按摩時,肌肉的疲累減輕了。做完肩頸按摩後,她也替我由盤骨按壓到腳踝,她說這是淋巴按摩的最後程序。

最後便為我敷上面膜、眼膜和倒模,然後我在房間閉目養神。這時房間播著輕柔的純音樂,可是外面的人說話聲量有點大,環境不夠寧靜。

很值得讚賞的是,在整個美顏護理過程裡,美容師的一雙手都保持溫暖,令到我覺得很舒服。

做完護理後,我在休息間小歇,這時有姐姐為我送上一杯菜湯,並且用紙巾蓋好杯子,紙巾上還寫了我的稱呼 x 小姐,真的很細心,因為這樣便不會跟其他客人的菜湯掉亂了。

做完 Facial 後,面的油光和暗啞消失了,看起來白淨了許多,而且彈性也增加了。另外也發整個人像卸下重擔般,變得前所未有的輕鬆了,肩膀當然也沒有疼痛。

還有,整間美容院環境都很清潔和光亮,尤其是更衣室、洗手間和浴室,室溫都保持溫暖,即使只圍著毛巾都不會覺得冷。

我換了衣服、梳頭和喝了菜湯後,便替美容院填寫問卷,今次除了表示房間外談話聲較大外,其餘的地為美容顧問和美容師打了很高的分數。

美容顧問首先問我整個護理的過程如何,我也表示很滿意和很舒服。另外顧問就著外面較大聲的問題解釋,是因為當時是繁忙時間,不過都會日後注意和改善這個問題。然後她也循例地問我有沒有興趣購買療程,我略略地說因經濟問題而暫未有打算購買後,她也完全沒有再糾纏下去,並且仍然很有禮貌地送我出門口。

雖然我在短期內都不會光顧,不過我想「唐安麒」在美容界能十多年一直獲得不錯的口碑,各員工專業的服務態度應記一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