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在各大美容網站看到 head & shoulders Hair & Scalp 的新聞發佈,並且介紹了其中的皇牌產品頭皮頭髮按摩霜 Hair SPA Cream,以及按摩頭皮的好處。在 2010 年 7 月份開始,Hair & Scalp 系列和 Hair SPA Cream 已在香港有售了,不知道各位美女們有沒有興趣試試呢?

話說小妹的頭皮屬油性,頭髮長度至胸前,髮質自然卷曲,髮量少而幼但容易鬆散,髮尾容易打結也有少許開义。在約一年前染過髮,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再染,不過髮尾看起來有點乾旱。

在使用 Hair & Scalp 系列之前,已使用某日本品牌白色瓶洗髮護系列一個多月,但髮尾容易打結的情況不但沒有改善,而且頭皮還開始痕癢,幸好還沒有頭皮屑。

首先拍下在使用 Hair & Scalp 系列前某早上的頭頂,頭頂頭髮油膩又扁塌。


希望 Hair & Scalp 系列有助改善小妹頭髮和頭皮的問題啦。

日本研發的全新 head & shoulders Hair & Scalp 組合,是品牌第一款特別針對頭部皮膚護理的洗護組合,研發靈感源自孕育生命的深海熱泉,含大量的深海礦物,所以全新的包裝以深藍為主色,比過往 head & shoulders 的傳統包裝多了份女性化。Hair & Scalp 組合產品,蘊含「高純度水漾礦物精華」,以礦物質配方為基礎,結合高純度水精華研製而成,能有效提升皮膚鎖水能力,紓解頭部皮膚痕癢,改善油膩,為髮絲進行全方位修護。

其中的頭髮頭皮按摩霜 Hair SPA Cream,當配搭溫水按摩使用時,其高純度水漾礦物精華猶如為頭髮帶來「熱泉 SPA」,有效改善頭皮天然保護屏障,進而提升保濕鎖水力,釋放疲勞壓力,護養秀髮。

洗髮乳
$39.9 (200ml)
$76.9 (530ml)


有助減少頭皮痕癢、出油、乾燥、頭皮屑等頭皮問題。適用於各種髮質。

洗髮乳的質地是類似乳液般,花果的香味濃烈也頗怡人。


把洗髮乳塗上濕透的髮絲上,產生的泡沫不算多,不過都能把頭髮洗得很乾淨。


潤髮乳
$39.9 (200ml)
$76.9 (530ml)


為頭皮和髮絲形成修護保護膜,鎖住水份,呵護舒緩頭皮,同時滋潤髮絲。中性或油性髮質適用。

潤髮乳質地乳霜狀,香味跟洗髮乳差不多。


洗頭後,把潤髮乳塗在微濕髮上按摩一會,然後沖洗。(小妹的習慣是洗頭後把頭髮抺乾一點,然後才塗護髮素,並且不塗在頭皮上)
用後覺得髮絲頗順滑,髮尾不再乾旱,只有少許髮尾打結情況,但比之前使用的護髮素效果更好。


使用洗髮乳和潤髮乳後,我那曾經染過的長髮看起來頗為順滑。


我覺得如果髮質健康,頭髮沒有電或染過,頭髮不太長的話,使用潤髮乳都很足夠呢。

密集滋潤髮膜
$59.9 (180ml)


內含更多水漾保濕精華,能密集滋養秀髮,令乾枯、染燙受損髮質也能展現從髮根到髮梢的美麗。適合乾枯、染髮受損髮質使用。

質地都是乳霜狀,比護髮素稠身一點,不過仍然很易推開。


把這個髮膜塗在微濕的髮絲上按摩一會,然後馬上沖洗便可,並不需要停留幾分鐘甚至十多分鐘,護髮程序十分方便快捷。

用後覺得髮絲十分順滑,而且比使用潤髮乳更順滑、更柔軟,而且更容易梳理。對髮尾的修護效果都很好,不再乾旱和打結之餘,開义的髮絲變得不顯眼。


使用洗髮乳和密集滋潤髮膜後,我的長髮看起來更順滑呢。


我會建議受損髮質的話,每星期使用至少兩至三次髮膜,甚至可以每天使用,相信會令秀髮更強壯,減少開义,和更柔軟易梳。

頭皮頭髮按摩霜 Hair SPA Cream
$89.9 (200g)


頭皮頭髮按摩霜 Hair SPA Cream 是 head & shoulders 的皇牌產品,特含 1.5 倍礦物元素頭皮修護成份,配合頭皮按摩,加速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除了幫助減輕壓力和紓緩情緒外,還能加強修護種種因外在環境或壓力而引起的頭皮問題,令頭部皮膚得到紓緩,回復頭皮健康,從根本改善髮質。

其實頭皮頭髮按摩霜早於三年前已經在日本推出,並且創下銷售 12,000,000 支的驚人紀錄,也榮獲 VoCE 連續 3 年大賞,証明產品功效廣受日本人肯定。

頭皮頭髮按摩霜近期在香港推出了 (實在太好了),我們即使在家都可以為頭皮做 SPA,讓頭皮 relax 一下。

一扭開按摩霜的蓋子,便隨即聞到陣陣花果香味。


按摩霜的質地柔軟,容易推開。


使用方法:
洗頭和護髮後,取出約三枚硬幣份量,用手指分數次直接抹在頭皮上,輕揉抹勻,再以指腹按摩頭皮一分鐘,之後以清水沖洗。

至於按摩頭皮的方法,可參照「日本神之手」高橋美佳研發的「一分鐘 Hair & Scalp SPA 按摩術」。


(以下圖片解說摘自 she.com)


這張頭頂照是我洗頭 + 護髮 + 頭皮按摩後拍的,頭皮明顯比洗頭前更乾淨,而且頭頂的髮絲不再扁塌。


這是小妹第一次使用頭皮頭髮按摩霜來按摩頭皮,在聽聞頭皮頭髮按摩霜之時,便覺得按摩頭皮的概念很新鮮,初時還以為按摩頭皮需時幾分鐘,有點費時。但當我親身在家嘗試過「一分鐘 Hair & Scalp SPA 按摩術」後,才發現原來按摩頭皮都可以很快捷,就算在早上趕上班前於洗頭護髮的步驟後按摩,都不會太費時。

而且當按摩霜跟指腹摩擦時,頭皮還感到涼意,好像頭皮都在做運動似的,感受到頭皮的血液在循環,真的令我覺得很舒服。

而這一張是洗頭 + 護髮 + 頭皮按摩後翌朝拍的,頭頂的油膩感比使用 Hair & Scalp 組合前一日減少了。


使用 5 日後感:
在這 5 日內,我連續 5 日都使用洗髮乳、還用了 4 次潤髮孔、1 次密集滋潤髮膜和 2 次頭皮頭髮按摩霜。雖然使用了不夠一星期,不過卻明顯覺得髮絲比之前順滑和更容易梳理,不再打結,也發現頭皮油膩有改善,而且頭皮痕癢的次數減少了很多。

這次的試用,除了體驗到 Hair & Scalp 系列為我逐漸回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外,又令我學懂除了護理髮絲外,護理頭皮的重要性,也順道提醒我要小心選擇洗髮護髮產品。

畢竟,頭皮的健康才是頭髮健康的根本呢。

head & shoulders Hair & Scalp 組合- 官方網站:
http://www.hns-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