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多謝早前安康送給我的免費 Facial coupon,所以在上星期五晚,我才有機會免費試做一次 Nature's 瘦麗型的「香薰美白面部護理」呢。

那免費 coupon 可以預約到任何一間瘦麗型分店做 facial,而我選擇了到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的分店試做。

進入了接待處後,我首先填寫個人資料,然後 consultant 送來一杯暖暖的「荷葉瘦身茶」招呼我,那杯荷葉茶有淡淡的荷葉味,很好喝。

Consultant Grace 首先問我從那裡得到那張試做 coupon,我回答是兩個月前參加了「排毒酵精」的試飲活動,所以安康便送了 coupon 給各位試用者了。Consultant 也順便推介了「瘦身荷葉茶」給我。

我們閒談了一會後,Grace 便介紹了做香薰美白的過程,然後她便帶我去美容房了。

我便在這間房間做 facial 了。

美容師 Twinkle 首先替我輕輕地清潔面部和肩膀,接著便引領我一邊深呼吸,一邊吸香薰油。我共吸了三下,香薰油的香氣除了令我更放鬆外,還令皮膚更吸收養份,對接著下來的療程效果會更顯著。

接著下來便做深層清潔,去除皮膚的死皮和底層的污洉。然後美容再在我的面上和肩膀塗精華油,然後做針精。

做針清時,雖然之前沒有做蒸面擴大毛孔,但整個過程都不太痛,只是到了皮膚和較薄的部分 (如鼻翼附近和下巴),針清只是有少許痛,除了美容師的手勢好外,可能是塗了精華油後,有助抒緩一點痛楚吧。

然後美容師替我按摩肩頸和面部,這個其實是淋巴按摩呢,除了剌激血液循環和排毒外,還可順便放鬆本來已經緊繃了的肩膀肌肉。

其實呢,我很怕「唧」的,當按摩到肩膀時,我總是忍不住笑,但美容師都仍然很有耐性替我按摩,真的辛苦晒!^^;

到最後便是做倒模了,當美容師細心地在我的面上敷上面膜時,我聞到香噴噴的香薰油呢,只要聞到香薰油,我就覺得很 relax 很舒服~ 然後便是讓我靜靜地睡一覺 (但事實上我是睡不著,因為老是不慣在陌生的地方睡覺呢)。

我想大概睡了大半小時,美容師替我洗面,塗潤膚霜後,這個美容療程便告完成了。做完後,覺得肩膀輕鬆了。我還馬上照照鏡子,看看做完 Facial 後的樣子是如何... 結果雖然毛孔沒有收細,不過皮膚看起來明顯白了,而且沒有油光,觸摸時也覺得皮膚很有彈性。

我換好衣服後便到待處,這時 Consultant 再次給一杯暖茶招呼我。她請我填寫一份簡短的問卷,是關於 Consultant 和美容師的服務態度,而我都給她們打了很滿意的分數。

的確,美容師很健談有禮,對我很有耐性,而且手勢都不錯。

而 Consultant 除了態度親切,她都有清楚地介紹這個 facial 的過程,而且最重要的是她沒有 hardsell 我。其實事後她都向我推介了一些療程,價錢不貴,並且有助改善我面部毛孔粗大的問題,可是我告訴她因經濟問題而暫時未能購買,不過都仍然稱讚美容師的手勢很好,而 Consultant 都沒有因此而黑面,最後還禮貌地給我咭片,並且可以給我一星期時間考慮是否會購買那兒的護理 package。

雖然短期內都不會考慮購買瘦麗型的 Facial,不過我都要多謝她們給予我一晚很好的服務,讓我輕鬆地休息一會,也給我帶來一張雪白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