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被 sina.com 抽中了 SK-II 神仙水的 14 日試用,並且被安排到九龍灣德福廣場的 SK-II 專門店進行皮膚分析和領取產品。

在領取神仙水之前,BA 首先替我做皮膚測試,便是把頭放在皮膚分析機裡,然後皮膚分析機拍下一張左邊面相片,BA 就以左邊面的皮膚替我做皮膚分析。


先不談我的皮膚狀況如何,只有點覺得只分析半張臉,覺得不太全面吧。

我的皮膚分析結果顯示,雖然表面上我的皮膚尚算白淨和平滑,沒有明顯色斑,皺紋只出現在眼周圍的位置,鼻翼的毛孔較大,不過原來黑色素已經沉積於皮膚底層,如果沒有適當的保養,在未來幾年面上的色斑便會顯現。不過,如果新陳代謝快的時候,底層的黑色素是會自動分解的。

分析完畢後,BA 給我一支 75ml 的神仙水給我試用。


她告訴我在拍完爽膚水後,把神仙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抹面。


但是,BA 忘了給我一份神仙水的產品簡介呢。那我唯有從網上尋找神仙水的資料了。
原來神仙水含有 Pitera,這是日本人在釀製清酒時,發現到清酒裡含有 Pitera 成份,令到釀酒者的雙手長期保持白嫩。

SK-II 的神仙水,據說可帶給肌膚七大奇蹟:
1. 幫助肌膚調節 28 日的更生週期
2. 滋潤及保濕
3. 幼滑膚質
4. 調節油脂分泌
5. 調節肌膚 PH 值
6. 緩和日曬後肌膚
7. 提升透亮膚色

神仙水其實是一支精華素,所以便是在拍完爽膚水後使用,然後才塗上乳液。
神仙水是透明色的,不含香料,卻有點很奇怪的味道,並不好聞。不過質地很清爽,塗在臉上很快被吸收。


除了把神仙水以化妝棉塗抹在面上外,我還在其他 bloggers 處找到以下的試用方法:
1. 把神仙水倒在壓縮面膜上,然後敷面。
2. 把神仙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輕拍面部約一分鐘。
3. 直接把神仙水倒在掌心,用手塗抹在面上。

由於試用期限關係,我只嘗試了第 1 和第 2 種方法,不過都卻覺得皮膚有些剌熱感,尤其是用輕拍的方式,除了皮膚覺得熱外,面頰還有少許發紅。即使我已經連續十日左右都是採用輕拍的方法,不過皮膚仍然會有短暫剌熱感。
但是如果只用化妝棉輕抹面部,卻完全沒有問題。

我想 SK-II 神仙水可能會對皮膚有輕微剌激,如果皮膚受不了的話,便不要勉強用來打拍面部了。

在使用後幾日,有一次我化妝的時候,便發現比之前更易上粉,粉底更貼服,即是在大熱天時下,妝容仍然很持久。相信是神仙水為我的肌膚保存水份呢。因為皮膚缺水是易溶妝的其中一個原因呢。
令妝容更持久,我想這是 Pitera 帶給我另外的禮物!
另外都覺得使用後幾日,毛孔收細了少許。

至於其他功效,相信只有 keep 住使用才可以發現到呢,因為保養皮膚始終是女人一生都要做好的事。其實我在廿歲後才懂去護膚,並且一直維持到現在。如果我沒有一直去做的話,皮膚可能會比我現在更差吧。

「早一點開始,早一點晶瑩剔透剔透。」

最後多謝 sina.com 和 SK-II 給我試用的機會,並發現到 Pitera 的美肌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