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試用的是「Biore 清爽零負擔卸妝產品」,包括「碧柔高效眼唇卸妝液」和「碧柔卸妝啫喱」各一支。話時話我覺得今次的試用都好著數呢~!嘻嘻!

話時話,我成日都去化妝專櫃買貴野,包括卸妝產品在內。今次正好俾個機會我去打破「平野無好」的定律。加上我又忙但又懶,返到屋企又眼訓,所以都好期望呢套 Biore 清爽零負擔卸妝產品,可以快快手手地幫我清除面上的 fully makeup。

碧柔高效眼唇卸妝液」,在未搖勻的狀態是分了兩層,我覺得都幾得意。卸妝液的上層含「彩妝瞬效溶解因子」,能有效卸除乃水睫毛液,眼唇彩妝不用大力搓揉就可卸妝!

下層含「透明質酸保濕成份」能有效鎖住眼睛及唇部所需的水分。



(你知啦,經常大力抹眼,眼部皮膚會快點鬆馳架)

話時話,粉紅色膠盒和瓶子包裝都很可愛~


卸妝液有點油質,不過印象中無其他卸妝油咁油。

使用方法好簡單,就係先把卸妝液上下搖勻。搖勻後的卸妝液如下圖:


倒一點卸妝液倒一點在化妝棉上,然後閉上眼睛,把化妝棉敷在眼睫毛上 5 秒鐘,然後輕輕地由下至上地擦拭眼睫毛,然後把化妝棉對摺,由眼尾至眼頭輕輕地抹走眼部化妝。


話說我當時用了 Bobbi Brown 眼線 gel,Laurer Mercier 睫毛膏和 Fasio 眼影,其實卸妝話難唔難既,但係我用我常用卸防曬的 Biodama 潔面水就要大力抹至乾淨囉...

果然輕輕地抹幾下,便把睫毛液和眼部化妝全部清除了,不留一點殘餘化妝。卸妝後便用水清洗便可。


卸除唇膏一樣得。都係把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把化妝棉敷在嘴唇一會,然後輕輕地抹。話說我塗了唇膏加閃粉唇彩,用了卸妝液後發覺唇膏很快便抹掉,不過閃粉要抹多幾下才可完全抹乾淨。


碧柔卸妝啫喱」,質地清爽不油膩,呈透明啫喱狀的質地能深入毛孔,清除毛孔內的化妝及污垢,同時含有獨有的滋潤成分,用後肌膚柔軟不繃緊,而且卸妝後不用再加洗面產品再洗面,真的非常方便。



在瓶側有窗格提示,當格內呈現白色時,便提示只剩餘十次的按壓份量,是一個十分貼心的設計。


使用方法是按壓幾下,把卸妝啫喱塗在面上並輕輕按摩,然後用清水洗面。(我無打錯字,係用清水就可以)
洗完面後,塊面真係好乾淨,連面油都無,覺得肌膚很清爽之餘,而且一點也不繃緊。真係可以連潔面程序都可以慳番!


我卸妝前用化妝棉抹抹面,化妝棉沾了粉底。

卸妝後再用乾淨的化妝棉抹面,化妝棉仍然潔白如新!即係話卸妝啫喱成功把我的化妝都清除晒!


就算為了再確保面部清潔,只要做一次潔面便夠。記得之前用完某牌子的卸妝油後,又要洗兩次面才完全洗乾淨。

原來平野都有好野呢。Biore 碧柔卸妝啫喱賣 $68.9/100g 咋。「Biore 碧柔高效眼唇卸妝液」$55.9/130ml。你話係咪平靚正呢?

最後多謝 BeautyExchange 和 Biore 給予我試用的機會。^^

產品資料請瀏覽 KAO 網頁:
http://www.kao.com/hk/bior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