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很榮幸被 MySinaBlog x Häagen-Dazs® 獲邀出席「Aloha! 仲夏歡聚之夜」。近年各大品牌都邀請 bloggers 協助宣傳他們的新產品,已經成為了宣傳新趨勢。

今次的活動分為兩節,報名時可選擇其中一節參加,而我為了可以早點回家睡覺,所以選了 7:00 - 8:00pm 第一節參加。

地點就是尖沙咀漢口道 Häagen-Dazs® 的分店,主辦單位包了樓上全層。當我到接待處報到時,接待員問我是 blog 還是 VIP,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這不只是 blogger event,還邀請了 VIP 會員一起參加。

「Aloha! 仲夏歡聚之夜」不單是一個試食會,更是令在場朋友了解到 Häagen-Dazs® 雪糕「至臻完美」的秘密。

我一坐下不久,侍應便請我先選一杯仲夏特飲,我選了一杯有士多啤梨的特飲。本來我想選一杯有朱古力的,但當時看見 order 表上沒有人選士多啤梨的那個,所以我便點了。

我待了一會兒,英俊瀟洒的司儀便登場了,全場在他生動有趣說話下,帶領到整個活動的氣氛都很輕鬆愉快。


這晚共有三個環節,每一個環節當然唔係純粹玩同食咁簡單,而係全部都經過精心安排,透過一連串遊戲,令各位從中發現到「至臻完美」雪糕的秘密呢!

第一個環節便是「嚐.透心涼滋味」,在場所有朋友都輪流帶著眼罩眼試食 Häagen-Dazs® 出品的雪糕,蒙著眼的朋友,由他隔鄰的朋友餵他吃一口雪糕,然後鬥快舉手搶答試食的雪糕的名稱。

我那組的朋友的味蕾都很靈敏而且反應快,有三個人都成功答對問題呢!

當我試食第一口雪糕時,卻想不到是什麼味道,當然沒有去答問題啦。而當我除了眼罩後再吃,才發現原來是冧酒提子雪糕。



在第一個環節裡,司儀解釋了 Häagen-Dazs® 的雪糕,全部都是真材實料,而且都採用最頂級的食材製造。就如經過嚴選的士多啤梨、名古屋和京都的綠茶嫩芽、全球最純香的馬達加斯加呍呢拿雪糕等。

第二個環節便是「完美雪糕 Mix & Match」。在場的朋友分成四組,每組都就著司儀提出的問題,在桌上的咭紙上找答案,這些問題全部都是問及 Häagen-Dazs® 雪糕的原料。

第一條問題是 Häagen-Dazs® 雪糕由哪五種食材製造

答案是奶粉、糖、雞蛋、天然香料和忌廉等

第二條問題是 Häagen-Dazs® 的雪糕含空氣量有幾多 %

答案是含 20% 空氣,因此入口質感十分細緻,而空氣少令雪糕的密度大幅提昇。

第三條問題是 Häagen-Dazs® 的雪糕,採用下圖哪一組材料製造

答案是 100% 鮮忌廉。而且完全不含防腐劑,讓每口雪糕充滿真正濃滑奶香,更能帶出每種天然食材的自然真味。

第三個環節是令整個活動帶動到最高潮的,便是 Häagen-Dazs® 總廚鍾師傅即席示範煮一個雪糕甜品。

首先他把幾種水果:法國士多啤梨、藍苺和紅苺放在煎 pan 上,然後加入全脂牛油、砂糖等拌勻。

接下來這一把火,便將整個烹飪過程推至最高峰~ 鍾師傅加一點白蘭地,然後「薘」的一聲著火了,場面震撼而難忘!小妹因為坐得很近,所以深深感受到著火時熊熊的熱力!不過不用擔心,雖然小妹坐得很近,不過都沒有被燒傷面。

師傅說加白蘭地的原因是為了更帶出鮮果的味道。最後還加了橙汁再煮約 30 秒,這碟火焰野莓雙球雪糕便漂亮地呈現在各位眼前了。

所有朋友都爭相拍照,但可惜,有得睇無得食...

不過不用失望,因為司儀說將來在 Häagen-Dazs® 銅鑼灣皇室堡的分店分店都可以吃到這個雪糕甜品,而且那裡會有廚師做親自示範呢。

以下是師傅示範的影片,十分精彩~

節目結束後,便是大會安排了甜品和鹹點和之前選了的特飲給所有朋友享用。甜品和鹹點都很美味,尤其是有紅苺的迷你慕斯。

我叫的有士多啤梨的「柚苺情緣」(Strawberry Grapefruit Date),賣相令人覺得很甜蜜,這杯奶昔除了有新鮮的士多啤梨外,還有兩個含有新鮮士多啤梨肉的雪糕球。

連小妹的吉祥物「可愛貓」都想嚐一口呢~ 哈哈!

雪糕和士多啤梨都很好味很香滑,但我覺得奶昔的味道淡了點,如果可以稍甜一點便更好呢。

以下是同桌的組員點的...

藍色夏威夷 (Blue Hawaii)

茗香假日 (Green Tea Delight)

陶醉舞曲 (Intimate Dance)

凡是出席今次活動的朋友,都獲贈一隻保溫杯、甜品餐具和五張雪糕換領劵。另外,由於我組在遊戲中勝出,所以也額外獲贈心型咕臣一個。

我很喜歡這套甜品餐具,感覺很大方得體~!

心型咕臣

五張單球雪糕換領劵 (有效期至 2010 年 11 月 30 日)

保溫杯

其他意見呢:參加人數方面,如這晚的約廿多人左右也足夠,因為如果太多人的話,部分朋友要為示範甜品拍照或會有困難,或者在爭相拍照的情況下會造成混亂的情況。

總的來說,這晚「Aloha! 仲夏歡聚之夜」攪得很不錯,不論由入座,遊戲,廚師表現節目和食物等都安排得很周到,連禮物都既豐富又實用。

最後多謝 MySinaBlog x Häagen-Dazs® 邀請小妹參加「Aloha! 仲夏歡聚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