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 ettuasis pore care serum 零毛孔精華已經三星期了。究竟我面上那粗大的毛孔 SOS 大行動成唔成功呢?
看我的三星期後試用報告之前,就請先欣賞我的吉祥物「可愛貓」的最新寫真,即係和 ettuasis pore care serum 的合照先~!

可愛貓說:「攬住支精華素唔放先,我都要零毛孔,喵喵~!」

唔好以為呢支精華素好似唔係咁大支,好似好快用晒咁,但其實每次唧少少,如一粒豆般大小,然後塗在毛孔粗大的位置就得架喇。我估計一支可用兩至三個月左右啦。


精華素的質地好爽不油膩,我用了三星期,都沒有因為塗了精華素而爆暗瘡,油性或暗瘡皮膚者可放心使用。

至於最煩的毛孔問題,唔駛問阿貴梗係改善左好多啦。

先睇下即時使用後效果先 (其實在上篇已經 post 過),額頭的毛孔即時不見了


再睇下三星期後的皮膚狀況:
以下鼻翼兩旁的皮膚,三星期未開始使用「零毛孔精華」前,毛孔較大和不平滑,但使用三星期後毛孔細了很多


至於額頭呢,下圖是即時塗了「零毛孔精華」後,第一日試用和第三星期後的比較,發現額頭的皮膚也平滑了。


另外都覺得這精華有點控油功效,出油情況稍有改善。
如果要挑剔的話,只是不夠保濕。

以 $290 買一支收毛孔精華,並且可用兩至三個月,我覺得都幾抵架!
最重要的是,ettuasis 零毛孔精華真的有效令毛孔收細了,解決了毛孔粗大的問題,而且令皮膚變得更平滑,並不是一味的遮蓋地修飾。即是說,今次的毛孔 SOS 行動很成功呢~!^^

在此再次多謝 theZtyle 和 ettuasis 給我試用這產品的機會!

最後,再來一張可愛貓和 ettuasis 零毛孔精華的合照。


延伸閱讀:
毛孔 SOS (上) - ettusais pore care serum (Bel Bel)

ettusais pore care serum 產品資料和使用方法 (theZ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