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十分感謝 she.com x Sofina 給我參與為期一個月的「Sofina beauté 全新美白抗老化系列」試用,因為許多 beauty bloggers 都覺得 Sofina 的試用並不容易中的,我真係覺得幾好運呢。

今次我試用的是還未正式發售的「SOFINA beauté 全新美白抗老化系列」,包括「抗老化美白活膚露」及「抗老化美白活膚乳液」各一支。


另外呢,領取試用的地點是在九龍灣德福 Sofina 的門巿,真係方便。

而且當我到 Sofina 分店領取試用時,BA 還觀察和摸摸我的皮膚,確認我的皮膚性質後,便替我選了一套 II 號的「抗老化美白活膚露」及「抗老化美白活膚乳液」。BA 教我使用爽膚水和乳液時,記得用雙手包裹整塊面,令肌膚更容易吸收,還附上一份 SOFINA beauté 2010 Spring 版的小冊子,含有爽膚水和乳液的正確使用方法。
Sofina beauté 系列的護膚品,對象是 25 歲以上的女士,目的主要是抗衰老和美白功效。因為由 25 歲開始,皮膚便會一點一點地衰老和出現色斑等現象,所以防範如未然,及早使用合適的護膚品,以防止皮膚加速衰老。

連我今次試用的新品系列,連包裝盒上都寫明專為 30 至 40 歲的女士而設 (30 代から 40 代即是 30 至 40 歲),正好符合我的年齡。


包裝盒上還以圖表形式說明使用方法,即使不懂日文的人都知道護膚的程序呢。


Sofina beauté 全新美白抗老化系列,產品共分為四個不同質地,十分細緻,總有一種適合妳:
I 清爽
II 稍為滋潤
III 滋潤
IV 十分滋潤

小妹的皮膚屬混合偏油,T 字位很油而缺水,但兩頰有點乾。膚色雖然白淨,但不太均勻,額頭和鼻子的膚色看起來較深。取試用時跟 BA 商量過後,我取了 II 號來試用。

話時話,這兩支瓶子的有花紋,瓶蓋也印上花花,感覺既清新簡約但不失可愛。


抗老化美白活膚露 - 160ml


把活膚露倒在掌心時,便聞到少許清新的花香味,真的很配合這系列的包裝~

我跟著小冊子建議的方法,以手把活膚露塗在面上,然後以雙手將整張面包裹著,覺得活膚露很易被吸收,面上很水潤,而且很有彈力。以前我用其他品牌的爽膚水時,只是用化妝綿塗抹,從來都感覺不到彈彈的水感。




抗老化美白活膚乳液 - 120ml


塗完活膚露後,便是塗上活膚乳液。乳液的質地很水噹噹的,十分易推。



乳液的塗抹方法是,把乳液點在額頭、兩頰、下巴和鼻子等位置,然後推開,均勻地塗抹全面,然後以雙手將整張面包裹著一會兒。

塗完後,覺得幾滋潤但一點都不黏膩,質感十分舒適。(夏天到了,我不要那麼潤的晚霜,水份重的最合我。) 還發覺塗抹完活膚露和活膚乳液後,皮膚好像飲飽水一樣,很有光澤。


雖說這是晚間的乳液,不過我即使在日間使用,也不會太油潤,因為大概辦公室的冷氣都會把皮膚的水份抽乾。

在這一個月內,我每天早晚使用活膚露和活膚乳液,期間沒有使用任何美白精華。

一個月後,皮膚的分別是如何呢?

皮膚的光澤度增加了,不是以往般的油乾,摸上手覺得皮膚比以前有彈性,而且沒有出現勁爆暗瘡和粉剌的情況 (即使有少許但那是 M 前慣性出少許暗瘡或粉剌),不錯不錯。

但,很可惜,膚色不均勻的情況暫未見有很大改善。可能需要其他美白精華幫幫手吧...

(以下是恐怖素顏照,請有心理準備!)



我想我會繼續使用 SOFINA beauté 的「抗老化美白活膚露」及「抗老化美白活膚乳液」呢,因為我喜歡皮膚像飲飽水的感覺,而且在夏天使用也不覺油膩。

另外希望將來有機會試用其他 SOFINA 系列的產品啦~!

參考網頁 - SOFINA beauté 香港官方網站 (內有活膚露和活膚乳液的建議塗抹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