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好多謝 theZtyle 和 ettusais 選中我參加今次的試用,話時話今次係我第一次參加 theZtyle 的試用咋,多謝晒呀~!
至於今次的試用係乜野呢?又係粗大毛孔的恩物~ ettuasis pore care serum。


其實 ettusais 是 Shiseido 的其中一條 product line,產品主要是針對改善成人暗瘡肌膚和粗大毛孔,另外還研發了許多適合以上皮膚的化妝品等。我 20 多歲時 (都好多年前...) 使用過 ettusais 的去暗瘡系列產品,效果都不俗呢。
而今次試用的 pore care serum (零毛孔精華),便是為了真正改善粗大毛孔而設,而不是純粹遮蓋。


簡介下零毛孔精華的資料先 (資料來自 theZtyle):
ettusais發現,日本18至24歲女性中,大部份女性認為眾多肌膚問題當中,毛孔及暗瘡最為困擾,而且鼻樑及面頰位置的毛孔最難處理的,苦無辦法根治。ettusais經過6年時間研發,發現”構成皮脂的部份 - 不飽和脂肪酸,就是引致毛孔粗大的關鍵”,因此針對抑制不飽和脂肪酸的成份,解決毛孔粗大的煩惱。

作為修護毛孔的專家,ettusais一向擔當先驅的角色,率先推出多款收毛孔產品,獲得不少用家的讚賞,旋即成為搶購的目標!雖然市面上多款毛孔產品多以遮蓋及修飾目的為主,但ettusais明白真正解決毛孔粗大問題,才是顧客根本需要,因此全新推出的pore care serum(零毛孔精華素),能針對毛孔根本問題,90%試用者認為真正改善及預防毛孔粗大,同時提升毛孔肌膚的膚質。

零毛孔精華蘊含「重整膚質配方」(pore shrinking ingredients),全面抑制不飽和脂肪酸引發的肌膚問題–毛孔擴張及粗糙膚質,讓毛孔變得更細小,膚質變得更細緻。產品同時蘊含具有消炎作用的甘草酸,以及有效抑制荳荳的ac control oil。

零毛孔精華素,全新「重整膚質配方」,緊緻毛孔同時重整膚質幼滑度,直擊毛孔同時抑制荳荳。

容量:15g
售價:$290



使用方法:
保濕水後使用,取適量並塗搽於毛孔明顯位置,避開眼部皮膚。
* 若化粧前使用,請輕拍並順滑於皮膚上。



我自己用嘛,取一粒豆大般 size 的毛孔精華,便足夠塗在額頭和面頰的位置了。質地是啫喱狀,很爽身,完全不油膩,油人們可放心使用。


通常我都是在塗化妝水後,再塗零毛孔精華,然後才塗乳液和防曬等。

以下圖片,便是我第一日使用的前後分別:上圖是剛拍完爽膚水後的額頭,下圖是拍完爽膚水後再塗零毛孔精華。只係第一日咋,便看到有分別了,嘻嘻,毛孔不見了,效果都唔錯呢~!


我將會繼續使用零毛孔精華的,約一星期後,我再向大家分享用左咁耐的效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