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到了試飲「Ankang 安康排毒酵精」最後一日。等我匯報一下飲後感先。
(下圖是三支旅行裝 Ankang 安康排毒酵精,在唐安麒瘦身專門店、NATURE's瘦麗型、莎莎、健怡坊及華潤堂等有售。)



其實我飲左十幾日左右,大支標準裝的酵精已經飲晒喇,所以連旅行裝都要出動埋。旅行裝容量是 60ml,攜帶很方便,如果需要飲 60ml 的話,只要倒一次便可丟棄,沒有儲存的難題,因為未經開啟的酵精可以不冷藏。


當我寫完第一次飲用報告後不久,看到其他 sis 的感受說,原來可以把飲用量一直 keep 住 30ml,只是水的份量少一些,而不需要加酵精的份量的。

話說我在第 8 至第 10 日開始便喝 40ml 酵精,加我平時用開的一杯水滿的份量,大便習慣依然正常。而在第 11 日,我便試試部分 bloggers 所講的方法,把 30ml 酵精加 3/4 杯水混和來飲,結果當日沒有大便。

於是翌日便再把份量調至 40ml 酵精加一滿杯水,當日大便回復正常。

我想,除了酵精的份量外,喝足夠的水才有助排毒吧。

接下來的幾日,便喝 40ml,下一日是 50ml,再下一日是 60ml,清水的份量不變 (我用開的水杯滿約 250ml),即是增加酵精的濃度,試試自己最高可承受酵精的份量。結果,當我喝到 60ml 那日,我便出現「瀉水」的情況,也開了兩次大大。

於是由翌日起,我便飲用 50ml 酵精加一滿杯水,大便又回覆正常,那我便 keep 住這個份量共 7 日,直至試用期完畢為止,期間每日都有大便,而且去得很暢快。

在我飲用酵精的期間,最大的功效便是,我覺得肩膀酸痛的毛病改善了很多,也比較沒有那麼容易覺得累,即是說體質改善了。

另外我通常在 M 前一兩日,下腹總是漲漲的,看起上來肚腩大了。但當我飲用酵精期間,肚漲的情況好像稍為減輕了。

其實在這 21 日裡,我的飲食習慣跟以往沒有兩樣,午餐和晚餐都有食蔬菜,也很少買老麥和 KFC 等煎炸食物,所以試不出那種「把體內所有廢物全部炸晒出黎」的感覺。不過,記得我第一日試飲前一晚,我是整晚因為做秘撈所以沒有睡,翌日飲用酵精後,大便量便比平時多,可能是酵精把因捱夜而產生的毒素排出來呢。

總的而言,我覺得酵精是很有效的排毒飲品呢。

另外呢,以下三支酵精是我再向安康取的。話說在上星期,我發覺酵精差不多喝完,於是便打電話給安康說要求再拿三日的份量。於是安康的 Angela 便安排我去較方便的分銷商 (鑽石山廣場瘦麗盈,較近我公司) 取貨,真係太好了,因為無論在我打電話直至到取貨的過程,工作人員的態度都非常之 nice,真係唔該晒。^_^


延伸閱讀:
排毒前奏! 安康排毒酵精 瘦身美肌工作坊

Ankang 安康排毒酵精試飲 - 第十日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