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 blog 有恐怖素顏照,慎入!)

原來,我和 ISA KNOX 結下不解之緣。

話說近年我常用的的護膚品牌都是 ISA KNOX,而我的真名都包括了 ISA 這個字 (但拜託各位不要叫我 Isa,thanks!) 使用這品牌的護膚品都有兩三年,覺得質素不錯,所以當知道有「3分鐘急救面膜」(RE-ACTIVE Aqua White Bubble Mask) 試用時,當然第一時間去報名啦!

在此多謝 BeautyLife 和 ISA KNOX 選中我試用 Bubble Mask,真係好開心呢~。


當我到 BeautyLife 的辦公室領取 Bubble Mask 時,還附送宣傳單張,附有使用方法,真係好細心。
瓶蓋的星星月亮花紋,顯現平凡中的高貴。


據單張所說,只需 3 分鐘,Bubble Mask 便能為肌膚大量注入氧,即時煥醒疲倦肌膚,去除暗啞膚色,令肌膚回復光亮。另外又可清潔及淨化肌膚上的毒素,預防粉剌及暗瘡的形成。Bubble Mask 的 NMF 及 Ceramide 成份,瞬間令肌膚變得更細嫩柔滑。而 Energy Petitde 成份,有效加速皮膚細胞新陳代謝及再生,有助提昇其他護膚產品的美顏功效。

Bubble Mask 剛泵出來時是啫喱狀的。


但,到了幾十秒後,我的手背居然開始起泡泡。哈哈,幾神奇喎!


約 3 分鐘後,手背的泡泡長大了~!


想知 Bubble Mask 有幾咁得意?去片!


說明書說,洗面後先塗上爽膚水,然後按出 Bubble Mask 三至四次,然後塗抺在面上。
那,我便先在面上拍上有美白功效的爽膚水,然後才塗 Bubble Mask。不過只泵三至四次的話,份量好像不足以塗在我的大臉上。我泵了約二十下,然後快速塗抹在面上。

記住,使用 Bubble Mask 的要訣只有一個字 - 快!

另外可以分開幾 part 地塗。即是先泵幾下,然後先塗在面上某一部分,再泵幾下,再塗上其他未有 mask 的部分。
因為,不到三十秒的時間,手上的 mask 啫喱便開始起泡。

面上的泡泡越黎越多,但過了約三分鐘之後,泡泡便停止生長了。這時候便可以用溫水沖洗了,我還意猶未盡,用手指在泡泡上按按~

哈哈,泡泡唔見左,好好玩呀!我再在其他泡泡位置按按,咦?泡泡又不見了。原來我可以用手指印走泡泡的,咁清洗便更容易呢!

等我拍片示範下點用手指印走泡泡先~


洗完臉後,望下塊鏡... 咦,塊面白左喎~!
話說以下使用前後的素顏照,都是在某早上拍攝的。根本由細到大,我面上的膚色都不均勻而且暗啞,不過用完 Bubble Mask 後又真係迅速變白喎。

(註:以上素顏相無執過架。)

Bubble Mask 真係一隻好有效率的美白 mask 呀!有別於其他美白 mask,Bubble Mask 只需三分鐘便令塊面變得白白滑滑!真係好岩繁忙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